close

20140811    IFC몰 여의도점 L3층(지하3층) 노스아트리움

喔~削特

宇宙爆萌生物又出現了

雖然他本身就萌到翻過去

但是飯們真的很有本事

把他的激萌發揮到淋漓盡致

吃什麼棒棒糖啦~

BuwX07ECUAAwjFe  

萌到我想暴跳大叫幹的好  姊妹

不過

邊吃邊用小狗眼神看女人這樣像話嗎???

BuxJLwyCIAA-kE_    

太不像話了啦下載  

81111111   

吃棒棒糖太太過分萌了

 

 

拍什麼喝冰美式的照片阿~

BuxDQO7CQAEtk2T

含吸管 咬吸管 含吸管 咬吸管 含吸管 咬吸管 含吸管 咬吸管

 

 

 

 

 

 

這拍得什麼神角度啦~

93cd5a0   

弟弟快跟姊姊牽手走回家

 

 

 

 

 

吐什麼舌頭啦~

BuwWXyACcAEXFW0  

好想含住那片舌頭.......

我得撞牆冷靜一下wall1111  

 

你們自己看圖

BuwWlPPCIAE7uPC

undefined

Buw73J6CIAAmVpN

BuxDJyPIEAIjjrN

BuxCf1eCAAEhYrI  

undefined

Buwu8z7CYAIOBpq

BuwXhFzCEAIIQyJ

BuxLQZ_CcAAF3qW    

這位哥哥被冰美式苦到了 哈哈哈哈

958f740  

倒水稀釋苦味中 哈哈哈

undefined   

 

 

 

 

 

我冷靜有回來一點了

來看影片吧!!!!

巨星入場~

 

 

哇賽跟著打拍子 跟著唱

俊素北鼻的人生就是音樂阿~

 

 

 

俊酥拿筆超咖哇伊的啦

該死的大叔也不會閃遠一點 

然後...我怎麼聽到嫖有天了!!!!

一聽就知道是大陸米 看來兩岸不同調也還滿不錯的 哈

 

 

 

 

 

大小金 喝咖啡兩樣情 哈

跟喝酒一樣不同調

 

 

 

 

 

 

 

很久不見的簽名會心情很好的俊酥~

擦手的樣子好可愛捏

一直撥頭髮

讓我想到...留中分的人似乎都是這樣兩手撥

然後讓我再想起 蟑螂鬚...這個名詞

哈哈哈

 98b95d0  

偶吧    我錯了

 

我去反省很久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