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在濟州島蓋一個飯店

可以讓他老是上排行榜

這樣的宣傳手法還真是挺不錯

undefined  

 

20代中的土財主

4ec3d0  

叫我第一名

97e3b10

 

謝謝大家的支持

sucute1       

 

 

 

 

酒店大亨相關新聞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JYJ金俊秀成高級酒店老闆 賺錢想做慈善活動

JYJ成員金俊秀談到了自己擔任代表的新酒店濟州Toscana Hotel即將開業的感想。

金俊秀談到了開設酒店的初衷,

表示「十多歲開始就在國外舉行活動,很喜歡把多種風景與自然的原色帶回來

我第一次到濟州島的時候,很難忘記它帶給我的那種神秘美麗的感動,

很希望在濟州島建立夢想的空間。

我把自己對濟州島的感覺自然地加在建築室內裝潢中,希望能為來光顧的顧客帶去特別的回憶。”

 

他還表達了感激之情,

「在國外接受採訪的時候也經常說,因為我喜歡椰子樹和大海,

所以在Toscana Hotel也加入了椰子樹和草坪等造景,

還有觀海房間、戶外游泳池等,我都非常費心。

希望拿酒店的收入資助貧困階層,提供烤火費與冷氣費等,進行多種慈善活動。

我覺得我的夢想成真了,異國風格的Toscana Hotel完工之後,

我很滿意。這是全新的挑戰。感謝總經理以及五十余名員工們。”

 

金俊秀作代表的Toscana Hotel位於濟州島西歸浦市江汀洞,

將於9月25日正式開業,9月1日開始接受預約。

位於西歸浦市江汀洞中山間的Toscana Hotel占地面積為210萬2661平方米,

從地下一層到地上四層,共有六十一間客房,還具備四棟高級獨立套房。

Toscana Hotel是高檔奢華的酒店,提供時尚幹練的空間。

共有六十一個客房,四棟高級獨立套房。

Toscana Hotel還將在附近八千多坪的土地,再建包括二百多間客房的酒店。

FR:韓星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4.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