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吧!!!!!!真是讓我手足無措

我本以為JYJ吧~應該是翻了全文的

但 在我簡體改繁體 打了幾千字以後

居然在某一段 只出現了有天的論述

在中和俊秀 居然被省略了

這下叫我怎麼辦!!!!!!!!

去在吧 偷一點?

去秀吧 偷一點?

什麼鬼東西啦!!!!!!!!!!

早知道我就單純移俊秀的就好了

氣死我了

 

所以

以下...........轉自XIAH俊秀吧!

 

這就是我的俊秀阿

令人驕傲的孩子

我不喜歡在離你很遠的舞台看你表演

所以再靠近一點吧!

但劇場也不要太小好嗎?

不然搶票會更艱難阿

 

我不喜歡設定好的演唱會

我很喜歡你的即興表演

你在舞台上即興的與我們對話

這是多麼生動有趣阿~

這是以前看不到的!!!!!

我很高興 你能這樣做

 

姐姐現在完全沒把你當弟弟看阿!

姐姐現在只想

吃掉你

吃掉你

吃掉你

你是姐姐的男人

姐姐是你的女人

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