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3月發行了正規三輯,
相隔7個月後在10月份發行了迷你專輯"彷若昨日".
目前許多歌手都傾向發行單曲進行短期活動,
然而每次你都執著於發行專輯的理由是什麼?


俊秀:
不管怎麼看發行單曲很方便,
在收益面上來說也能獲利.
只發單曲不管是法律上或是道義上雖然都沒有問題,
但是我個人良心上無法容忍.
發行正規專輯,
不管是金錢或是時間的投入都是單曲的數倍以上.
但是身為一個經常舉辦公演的歌手來說,我無法以安逸的心態,
向觀眾展現跟以前表演過的一模一樣的舞台.
對花了不少錢購買門票來到公演場的觀眾們,
我不想背信於他們.
我想,
作為藝人能夠報答感謝之意就只有以多樣的歌單作為基礎進而展現一場好的演出.

9e7eacc3gw1ey7m0ekbyqj21kw15en9e.jpg 


不知不覺間已經solo活動了4年,
對於這期間走過的路,
自己單獨達成的成就感到滿意嗎?

俊秀:

當然不可能100%滿意.
但是我在舞台上總是催眠自己是最棒的.
舞台之上絕不是簡單的地方,
所以我若是不認為我是最棒的,
那麼不只是我自己,
也無法讓觀眾們感到滿足.
這段時間雖然身處在惡劣的環境中,
但是和身旁的人們一起盡了全力去做,
我想應該是交出了最好的成果了.
對於一起共事的各位,
我總是很感謝.

CUOsih2UwAAGd64.jpg 



<伊莉莎白>,<12月>,<德古拉>,<死亡筆記本>等大型作品接連演出,
你在音樂劇界已然站穩腳跟.
你覺得為什麼觀眾們想看金俊秀的公演呢?

俊秀:
這一點真的是我最感謝的部分,
事實上我也不太清楚理由.
演唱會也是一樣,
但是音樂劇在開演前3個月就能知道門票是否售罄.
在正式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就聽到門票全部賣完的消息,
一邊想著"我算什麼,能讓大家買票到公演場來觀看",
真的非常感謝.
同時肩上的重擔也越加沉重,
想著不能有一絲懈怠要盡全力練習才行.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不可思議的奇蹟一般.
感謝的心情和負擔感不停反覆,

CUOsLZYUwAAKoOy.jpg 


作為歌手已經成功的被大眾認可,
那麼金俊秀這個人的人生是否幸福呢?

俊秀:
"只有很幸福的事發生"這樣的話雖然很矛盾,
但我也無法說出"我的人生不幸福"這樣的話.
我學到了"不懂得對自己人生感恩"是一件壞事.
跟同齡人相比是不是幸福的人生,
這並沒有正確的答案,
不過是對於幸福的標準不同罷了.
但我認為做為一個人類,
我已經非常幸福了.
我總是對於生活充滿感謝.

9e7eacc3gw1ey7m0h910zj215o1mhqlu.jpg 


對金俊秀而言,歌迷們是具有什麼意義的存在?

俊秀:
沒能約定何時發行專輯的歌手,
但就像是約好似的總是等待我,
給我應援讓我感謝的各位.
又總是每次填滿演唱會會場,
音樂劇公演場,讓我能跟這麼多人一起同樂真的很感謝.
雖然不知道這麼好的事能夠持續到何時,
但是只要各位不厭倦的話,
我也會不知疲倦的成為不斷成長的人.
為了成為能總是不熄滅引擎對於挑戰不猶豫的歌手與音樂劇演員會一直努力.
如果各位能跟以前一樣總是在我身旁的話,
那我也別無所求了

9e7eacc3gw1ey7m0qf8bxj215o0uu78t.jpg


繁忙日程也有疲倦的時候,有屬於自己的舒壓法嗎?


俊秀:
最近我每周踢2次足球.
有一段時間幾乎沒有踢.
我在我所屬的藝人足球團擔任團長,
但是感覺只是掛著團長的頭銜.
覺得這樣不行,
所以最近重新開始跑起來了.
我好久沒運動,
所以沒有體力支撐,
停球技術也不太行了.
為了要回到全盛時期正努力著,
為了不失去感覺我明天也要去踢足球.

9e7eacc3gw1ey7m0pa0z2j215o1pqws2.jpg 


10/29號舉辦的‘2015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

和JYJ成員們一起接受了國務總理的表彰.

心情如何?


俊秀:

獲頒獎很感激.

既不是常在電視放送裡出演的歌手,

3人中也有2人正處於停止活動休息的狀態,

能從國家獲頒獎項真的很感謝.

能在正式的場合跟久違的成員們一起,

更加具有深義.

fIJimzv.jpg 


金俊秀Star1雜誌12月號拍攝的編輯後記
天氣格外好的某天午後,
拍攝時間一到從攝影棚傳來獨特的笑聲.
手拿著冰美咖和開朗笑容一起出現的今天的模特兒,金俊秀.
因為有無數的經驗,
本來想說這次應該也是個沒什麼特別的畫報拍攝.
然而金俊秀他在每一個拍攝鏡頭都很集中並且盡全力去做,
帶給了工作人員感動.
“請可愛的笑一笑”,“眨眼一下吧”,
“閉上眼睛來個暖暖的笑容~ Please”
面對編輯玩笑般的要求一邊裝作討厭的樣子,
假裝不要做,但還是沒有遺漏的全部都做了的帥氣男子,金俊秀.
‘嗯康康康~’他那笑聲至今似乎還在耳邊環繞著.



全文翻譯:@1215voicesoul




看金俊秀的演出

可以看到他誠心誠意的準備

雖然

偶爾會忘記歌詞

0ByvW12NBUKerN1g1SVFYbFdtVHc.png

為了每次的演唱會

總是收錄了比一般專輯還要多的歌曲

為了多樣化的演出

總是有不同的曲風在專輯裡

看他的每次演唱會

不會有"怎麼又是這些歌又是這樣的編排"的想法

除了 TALK時間

FLziaCU.gif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看金俊秀演唱會有一個很大的痛苦

原因也是來自於

他總是很認真的出專輯

很誠心地準備新鮮的演唱會

所以導致於

我這首也想聽那首也想看

但是

只要錯過一次演出

下一次歌曲翻新就不一定有機會可以看到那些歌曲出現

這樣的窘境實在是~~~好痛苦呀!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