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比起四角男孩

 

 

CFSxp35UkAEVHL-

我覺得掉出半邊屁股的三角好夥伴更是

拿木拿木 SEXY 嘿~

不過

老實說四角褲的前方位移會比較明顯

我如何能捨前棄後

手心手背皆是肉吶~

人生為何如此兩難?????????

683543b5gw1epcpa70svsj20hs0hs0vd

  

說完歐吧的543內褲事

我覺得

我還是得放放我偶吧好聽的歌

來拯救那個快被我毀壞掩蓋掉的

"金俊秀是超優秀足球歌手"這件事

   

原諒我吧~嗯

誰讓你從頭髮到腳趾頭都是我的理想型

原諒我吧~俊酥歐吧

whysala  

undefined  

去練習的路上的想睡覺的俊酥歐吧

拿木拿木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