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我不該大家都在倒數我反骨從頭數

一想到要寫痞客邦就要數饅頭日我就肚子痛

IMG_6016.JPG


我錯了

我之前不該惋惜你沒去海軍陸戰隊

義警活動多到可以看俊秀看到飽的這種感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IMG_6030.JPG



痞客邦錯了

手機版寫文也太困難了吧!

如果好用一點我天天寫日記了好嗎!?

也不想想我IG刷到朋友都說被我洗版

說洗版

但其實也沒那麼誇張(╯°Д°)╯︵ /(.□ . \)

我超克制的耶!忍的多辛苦沒發花痴阿!

都不知道每出一張制服的誘惑

IMG_6014.JPG

我就春心盪漾一次

差點沒憋出病來

為了救救我那顆被制服帥哥制伏到喘不過氣的小心臟

我真的是忍你了痞客邦



———————————自制分隔線(為什麼要自制?就是因為痞客邦手機版沒辦法放分隔線)(╯°□°)╯︵ ┻━┻



IMG_6025.JPG

左(我想了一下)

中(怕你們看不到)

右(還是說一下好了)


IMG_6027.GIF

你們蹲低一點


IMG_6019.JPG

蹲低一點才拍得出我的大長腿啊


IMG_5385.JPG

蹲低一點才拍得到我的絕世好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