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I~大家好

我是沒人聘請但把宣傳濟州島當終生事業的觀光大使

雕刻美男金俊秀

 

   

 

 

image

來~抓住我的手

我帶大家去玩

 

 

來濟州島一定要到海邊來看海

image  

濟州島的海邊有風車跟燈塔

你們可以自由的選擇跟巨物們拍照

或是像我一樣飛起來和夕陽拍照

B8_4IZBIgAMWrkq

不過像天使降臨的難度滿高的

不是每個人飛起來都會像我一樣帥

所以在這裡浪費的時間

大家可以省起來

 

 

如果大家對普通的海景沒有興趣

那我告訴大家一個絕密景點

一般大型豚鯨類會擱淺在沙灘上

但是

濟州島的人魚會擱淺在河堤上

undefined  

對了~

想跟他拍照要小心

他脾氣不好 會咬人

 

 

如果嫌海邊風太大吹到頭很痛

image

可以到托斯卡納來開泳池派對

我們的泳池保證乾淨無毒

而且

image  

隨時都有帥哥經過

 

 

濟州島除了欣賞大自然的風景

觀賞尹女士造的人景

image  

就算坐在草地上發呆

image  

 

跟自己的身心靈做對話

image  

也不失為旅行的樂趣

 

 

喜歡刺激的人

濟州島 當然也有刺激的玩法

例如說

image

跟著我去打群架

或者是

image   

跟我去搶銀行

 

這樣的行程夠刺激吧!!!

不過此行程暫不開放

必須等金俊秀銀行開業再通知大家

敬請期待

 

 

 

最後

濟州島被韓國人稱為蜜月之島

想度蜜月的人來這裡就沒錯了

或是 有想交男朋友的人

來濟州島就沒錯了

這裡 隨時都有帥哥在路上等著給你壁咚

image  

 

壁咚是什麼...

壁咚就是

image   

夠清楚明瞭了吧!!!

壁咚完

看對眼了

歡迎入住

托斯卡那

B8_viRuIUAAIQCI

 

我們這裡擁有世界上最舒服的沙發

image

最舒服的床 

你想怎麼滾就怎麼滾

保證讓大家 滾的舒服 滾的愉快

 

 

image  

歡迎大家到濟州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