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不代表金俊秀立場...

 

0B7cZQWCjxy66c2toMUVzZlFBLTg

大家好

照慣例 我要先害羞一下

 

0B8Y74rZLTxnENE9VSVFYcUR3Nmc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0B7cZQWCjxy66WHh0ai0xT2lyMVU

剛拍照聲音也太誇張

我自己在講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0B7cZQWCjxy66NmZzcFNxTWstRkU

你好 恭喜你得獎

還有 對不起

等等我走後喀擦聲驟失跟觀眾離席 不要太埋怨我

 

 

image  

我是黑髮也不是黑髮

黑中帶酷炫藍綠色

身穿黑皮又不是全皮

黑中還是帶黑

一開口就不克里斯的可愛男子

金俊秀

B813VhjCUAI7n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