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醬小朋友有一項非常厲害的技能

就是能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吃成不好吃的樣子

我真慶幸我不是飯有天...有天吃東西真的厲害

每次看有天吃 我都很容易餓 很容易餓就很容易肥

如果想減肥~那就看看俊醬的吃相!!

就能完全止餓

食物看起來真難吃 

但人看起來很可口  CCC

 

 

eat4    

渣巴渣巴的吃真的喔咿系???

 

 

 

 

吃 

吃的你很累?? 那別吃了別吃了~

 

 

 

 

 

eat1   

好吃嗎??一定要整口塞就是了

 

 

 

 

 

 

eat2 

很難咬吧!!??看的我咀嚼肌都痠了

 

 

 

 

 

 eat3 

狼吞虎嚥???有這麼餓逆~

 

 

 

 

 

eat5 

俊蘇呀!!你吃的看起來謀齁價~

嗚嗚 你旁邊的有天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唷

 

 

 

 

eat6 

你幾歲阿  吃個鯛魚燒+坐個小火車~

就一定要配個3歲的吃相嗎??  

不過好可愛喔跟我回家吧!!

 

 

 

 

 

eat8  

BBB~~~舌頭跑出來了啦!!

 

 

 

 

 

eat7  

親愛的鰻魚飯!你知道為什麼俊蘇無法幫你代言嗎!!?

他這麼愛吃你 還能吃到吐??(噎到) 

該拿他怎麼辦才好捏~

 

 

 

 

 

 

eat9  

親愛的不是把眼睛撐大鼻孔撐大手比讚就是好吃啦~

 

 

 

 

 

 再見安妞~

 

 

 


 

 

 

 

 

eat10  

經典吃橘子~

你看他的食指拉~拿的手勢也太口愛嚕吧~~

快跟我回家 孩子

 

 

eat11  

好吃嗎寶貝!? 不要害羞~繼續吃繼續吃

 

 

 

eat12  

又是朴有天T^T 後面菌素眼睛閉閉吃的好醜喔

我想說的是這廣告 最後怎會派俊秀坐前面兩手啃雞腿

廣告主...你覺得他演的好嗎!??

還是以吃炸雞的喜愛程度來選擇的ㄎㄎ

 

 

eat13

 

在中哥~我們俊蘇的櫻桃小嘴是不是很可愛呀!

是不是很想給他親下去~我懂 我懂

 

 

 

eat14  

我咬我咬我咬...右塞咬咬左塞咬咬下塞咬咬前塞咬咬

很難下嚥對吧~好勉強的笑容喔

你回頭的眼神是想表示...(OMG SUN~夥伴們這超難吃千萬別吃)

 

 

 

eat15  

是的  我知道了...

 

 

 

 

 

eat16  

朴有天吃的好香阿~

金小朋友你只會手掐眉頭表示喜愛嗎!?哈哈

金俊蘇 哈哈阿~~你的手手在幹麻??

笑翻我了  是是是我知道超級好吃 好吃到去搶有天碗裡的~恩康康康

 

 

 

eat17  

思考這種久~講不出好吃的話

所以趕快塞給有天 對吧!!!我了解你

看最後金大哥 吃的嘴臉 哈哈哈 大哥你在ㄅㄡˇ槟榔?? 

 

 

 

eat18  

歐伊西的臉好可愛唷~來給姐姐捏捏

 

 

 

eat19  

圓圓滴鼻子圓圓的臉

圓圓滴舌頭圓圓的臉

圓圓滴俊蘇甜甜的你

 

 

 

eat20  

舌頭又來了 BBBBBBBB 快叫警察

這裡有人公然誘惑未成年少女(???)

 

 

 

 

 

 

eat21  

迷濛的小眼睛 眨眨眼跟我說~這很難咬

 

 

 

eat22  

好平淡的點點頭表現方式喔~

ㄎㄎ 看來不合你胃口

 

 

 

 

eat23  

阿茲~燒(燙)

 

 

 

eat25  

好噁喔~~~你一定要這樣吃嗎>"<

 

 

 

 

eat24  

有天誇張~俊蘇嗯嗯嗯

金小朋友沉默的逆襲!!!!!!!!!!!!?

 

 

 

eat26  

舌頭逼逼逼~逼幾次了呀 大哥

 

 

 

 

eat31  

扭斷你的手 啃爆你的皮

 

 

 

eat32  

我想說低是...你就不能整個拿起來吃嗎!?

又是一副很累的姿勢,你很累姐姐可以餵你喔~

快打電話給我  CCC~

 

 

 

 

  eat35  

CUTE~ CUTE~ CUTE~

 

 

 

 

 

 

BYE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