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跟汪汪聊最近懶懶

不想刷微薄懶得看韓推懶得發瘋

但還是請汪汪翻了俊秀12月THE MUSICAL的雜誌內容

汪汪說阿之前那篇很長很長勒...

對...我之前丟了一篇很長很長的東西請他翻

適逢我歸隱山林所以...

再加上懶懶所以...

敷衍汪汪說明天明天...我明天發

天曉得

在我打開信箱看到這張

1510812_1506841799600353_4165532174101175510_n   

讓我立馬開電腦要來發了

我真的是看到揪感動ㄟ捏~

芋頭說我哭點低...

屁勒

d3da4c0     

我哭點超高的捏

大概跟金俊秀一樣高好嘛!!

為什麼會收到明信片收到哭

感動有三

1.

我跟卡卡真的很平行

他很愛很愛在中  

我很愛很愛俊秀

卡卡會願意陪我去高尾山住溫泉飯店(西元幾年才能成行...)

6a1a9173jw1ecguzck0ifg20bf0767g3  

還願意陪我去托斯卡納(希望明年能成行...)

B2IGxAECUAAQVk5  

我沒有很愛很愛在中

他也不會強迫我

我給在中負評價

他也不會討厭我

還一直鼓勵我繼續愛俊秀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讓我哭一下

capture-20141201-220919-crop  

 

2.

我是很好的女生,趕快跟俊秀在一起

我會把它寫成春聯貼在我家門口的

太好哭了~真的

capture-20141201-220919-crop

 

 

3.

最後是 在中郵票~

我也忘了是在他去之前還是他回來後我說的

卡卡阿~用在中郵票寄信給我

我還說他一定捨不得

但他回我要在日本才能寄

雖然最後是在中假郵票貼紙也讓我超感動的啦~

 

 

卡摯友 

c0c7610  

 


 

以下翻譯By 1215voicesoul

偶像參演音樂劇,看與不看?音樂劇的偶像卡司”光與影”

打開門票販售網站,查看主要廣告欄位上的幾部作品.

映入眼簾的作品中的5部裡有2,3部的卡司中都有偶像出演.

於是有了這樣的疑問,

雖然是在舞台上展現高水準舞蹈與歌唱的歌手,但是對於演技是否自然卻抱持疑慮.

一般大眾對於音樂劇的偶像卡司大致上都有這樣的反應.

偶像出現在音樂劇卡司中並非一兩日之事.

FIN.K.L出身的玉朱賢和S.E.S出身的BADA已在音樂劇演員中站有一席之地,

JYJ的金俊秀也以能在大型劇場中連日售罄的票房力聞名.

天上智喜的Lina也是活躍的往來於中型劇場及大劇場之間.

相對於已立於音樂劇界中心的1世代,

剛敲開大門的2世代音樂劇偶像仍然還在接受評判中.

◆採用偶像之效應
人氣偶像出演的話,首先必然會得到大眾的關心.電視節目與訪問,畫報等宣傳都積極進行的話,站在製作方的立場也是沒有比這更感謝的了.外國歌迷們來觀看演出,海外演出能成功也都是因為偶像在當地的知名度.
頂級偶像出演作品的話也會對票房有直接的影響.是喜歡的歌手出演的作品,歌迷們就會事先確認預售時間並準備"浴血門票大戰".JYJ金俊秀,玉朱賢的情況是,歌迷們當然是不用說,而在之前的作品中對他們的演出感到滿足的觀眾也都會蜂擁而至.在歌迷的立場上,喜歡的歌手站在舞台之上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比起演唱會是在更靠近的距離見到歌手,同時又怎麼能錯過平時在歌謠節目上未曾展現過的多樣魅力.有一部分狂熱歌迷在喜歡的偶像演出場次之前,會先行觀看之前的場次,從此處也能看出歌迷們的執念.
對偶像來說音樂劇也是特別有魅力的舞台.練習與綵排花上2個月或更長會到6個月,接續的是長時間的公演期間,在這期間內要保持良好的狀態,展現LIVE舞台的音樂劇在一個季度結束時,能夠累積歌唱實力是理所當然之事.大型劇場的收入也很不錯.雖然也是一整週都有日程,但也比一天12個小時以上強行拍攝的電視劇行程要來得好.對於偶像及採用偶像的製作方來說都算是雙贏.

◆歌手粉絲與公演粉絲之差異
然而對於偶像成為音樂劇卡司,大眾與粉絲的反應卻截然不同.相對於偶像的粉絲為了觀看’歐爸’的舞台前去公演場地,有一部份的音樂劇狂熱粉絲反而會刻意避開偶像出演的場次.有些偶像粉絲在音樂劇演出時就像是歌迷見面會時的氛圍般上傳影片.某位人氣偶像首次演出當日,儘管會場內標示著禁止攝影,但仍出現在第一幕結束前就有照片上傳的荒唐情況.一旦觀眾有過這種經驗,下一次就有可能不再觀看偶像出演的場次.
並非所有的偶像出演音樂劇都是票房保障.除了某些頂級偶像以外,事實上剩下的票房號召力反而不如一般的音樂劇演員.事實上,今年大舉投入偶像的作品中,一半以上的場次大多數都是空的.
只依一個季度看舞台成就當然是很困難的.尤其如果不是像玉朱賢和BADA一樣全心全意身為音樂劇演員進行活動的話更是如此.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形象與自己能力相當的作品開始.
為了能在公演期間集中於演出之上,所屬公司的照顧也是不可或缺的.實際上曾有某位偶像在公演期間同時進行海外公演,導致無法參加練習,以致於在舞台上露出不佳的狀態.站在所屬公司的立場,為了音樂劇可能會在3個月到6個月之間無法進行其他活動而受到損失.再加上音樂劇的收益分配相對於專輯,巡演等,所屬公司分配的較少.
實際上,音樂劇觀眾們對於舞台的評價是非常冷靜的.對於電視音樂節目中出現的失誤可能無所謂,但是對於支付十幾萬元費用的音樂劇舞台,評價基準當然不同.演出行程之外平常也要維持好的狀態雖然是偶像的本份,但是所屬公司要製造出讓偶像能維持好狀態的環境才是更基本的.
而以製作方的立場來說,採用偶像必須要慎重再慎重.如果不是採用能保障票房的偶像, 反而受到苛刻批評而惡名昭彰的作品不記其數.為了保障一般觀眾們權益,觀看措施也是必要的.在劇場中嚴格控管拍攝照片與非法錄音等手段是當然的,然而對於製作方來說,為了能發展成熟的觀看文化也需要貢獻其努力.

 

 

 

  

"THE MUSICAL票選2014最棒的男演員"

1622857_1506854726265727_9027589908281127927_n  

1位<德古拉>金俊秀

2位<莫扎特>朴孝信

3位<科學怪人>朴恩泰

本年度最佳男演員是在音樂劇界以最棒的票房號召力聞名的金俊秀.

德古拉一角是金俊秀繼<伊莉莎白>的Tod角色後

再次出演非人類而是幻想性的角色,

證明了他卓越的表現力.

他特有的美聲使得德古拉讓人感到更加的神祕哀淒.

唯一以紅髮亮相,所以吸血的特點在開始就形象化的留下強烈的印象.

 

 

 

【Radio Star提及俊秀】

講到音樂劇男演員的話題,

提到了鄭成華和曹承佑並把他們比諭為高塔,

然後主持人金國振就說"那XIA俊秀如何呢?"

吳萬錫就說"也是一座高塔~"

然後畫面上俊秀就以黃金塔出現了哈哈哈哈 -cr 俊秀DC

9e7eacc3jw1emotvtyvmyj20qo0f0acd  

 

 

 


 

之前有一個投票是俊秀和其他年輕偶像搶音樂劇人氣王的寶座

當時看到那個投票 我都翻白眼了好嗎?

雖然俊秀是偶像

但很明顯就是不在同個層次上阿

誰都能投的投票

金俊秀多吃虧阿

投票的人也不一定是進劇場看音樂劇的人

怎麼能算是真的人氣王勒

阿不就好險金俊秀贏了

要是其他偶像贏...其他偶像頭抬得起來嗎?

強烈懷疑...

 

 

 

 

 

這是炫耀沒錯

炫耀我有卡摯友

炫耀我有汪汪VS

炫耀我金俊秀在音樂劇無人能敵的地位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