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nslxeUwAAIK3v.jpg 

 

 Interpark:

http://ticket.interpark.com/webzine/paper/TPNoticeView.asp?bbsno=34&pageno=1&stext=&no=23980&groupno=23980&seq=0&KindOfGoods=TICKET&Genre=&sort=WriteDate

 

2016年1月23~2月9日 

在世宗文化會館 大劇場展開為期2周的演出

capture-20151201-171315  

VIP只能買一張

這太過分了Q_Q

要是人家男女朋友想手牽手陪著去看也不行逆~

真是替他們想到就心酸

 

 

CUnsvbRUkAA_qs8.jpg 

CUnsl82UsAEAzpY.jpg 

只有我覺得這張很像李鐘碩嗎...QQ

 

 

 


最近小拉拉消息一直衝擊我

好痛苦喔~

明明星期五就可以看到金俊秀

但是最近想的卻是我的伯爵主人

然後友人身體韓國又說他不去看

阿~~~~~~~我想跟她交換身體一天

一天就好!!!!!!!!!!!!

我好想再看看主人吶~

超清音檔跟影片都止不了渴~~~~~~~

我要血~~~~~~

我要主人的血~~~~~~~~

  

就像韓松說的德古拉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而且由金俊秀來詮釋超級適合

他魔幻般的聲音

莫名就有一種歷史感、神秘感

配上高級演技簡直就是完美

阿!!!!!!!!!!!!!!!!!!!!!!!!!!!!!!!!!!!!!!!!!!!!!!!!!!!!!!!!!!!!!!!!!!!!!!!!!!!!!!!!!!!!!!!!!!!!!!!!!!!!!!!!!!!!!!!!!!!!!!!!!!!!!!!!!!!!!!!!!!!!!!!!!!!!!!!!!!!!!!!!!!!!!!!!!!!!!!!!!!!!!!!!!!!!!!!!!!!!!!!!!!!!!!!!!!!!!!!!!!!!!!!!!!!!!!!!!!!!!!!!!!!!!!!!!!!!!!!!!!!!!!!!!!!!!!!!!!!!!!!!!!!!!!!!!!!!!!!!!!!!!!!!!!!!!!!!!!!!!!!!!!!!!!!!!!!!!!!!!!!!!!!!!!!!!!!!!!!!!!!!!!!!!!!!!!!!!!!!!!!!!!!!!!!!!!!!!!!!!!!!!!!!!!!!!!!!!!!!!!!!!!!!!!!!!!!!!!!!!!!!!!!!!!!!!!!!!!!!!!!!!!!!!!!!!!!!!!!!!!!!!!!!!!!!!!!!!!!!!!!!!!!!!!!!!!!!!!!!!!!!!!!!!!!!!!!!!!!!!!!!!!!!!!!!!!!!!!!!!!!!!!!!!!!!!!!!!!!!!!!!!!!!!!你奶奶我好想看啦~~~

 

講到這裡...

我先生前幾天又把我要飛去韓國的事情告訴我公公婆婆

我一聽他開口就在心裡捏爆他幾百回

capture-20150327-105051-crop  

為什麼每次都要當抓耙子

雖然老人家是沒有罵我

可是一開口問我說"又去啊,去看那個誰有這麼好看,有什麼好看的,你是要嫁給他阿?"

我先生還回說對阿...她要嫁給金俊秀

我心裡無限點點

點到天涯海角看不清終點了

image  

後來回家車上我就跟我先生教育

我不就跨年去幾天

去幾天根本就不會被發現好嘛!!!!!!

他又在那邊說他都沒關係了

老人家又不會怎樣

頂多就多說幾句叫我聽聽就算了

唉唷我的媽~~~~~~男人怎麼能這麼單蠢!!!!!!!!!!!!

96e5fe0  

老人家一定會去跟他女兒說

他女兒又會跟她先生說

她先生又會去跟別人說

前陣子聚餐他們就到處宣傳我跑去韓國看演唱會的事

然後一臉無法理解的表情

唉唷威~雖然我可以不理會做我想做的

但是我討厭閒言閒語阿!!!!!!!!!!

我心裡無限點點........................沒有終點

後來我先生又跟我說你愛去就去啊

我也不會把他的話聽成我去幾百趟他都沒意見

因為我沒他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