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北鼻唱歌的時候是用鰓呼吸耶~


難怪唱歌的時候都不會聽到他喘來喘去的聲音


不唱歌的時候就是用鼻子呼吸~哈哈


講話喘的要死的視頻就不要放了>.<




  


 


@krystalxiah【12/4 #金俊秀#,展示了热爱足球的程度】3日下午,俊秀在自己推特上寫到:

”剛從德國回來才一天,今天我也去踢足球了。下雪了,雪打在臉上,我的身体也全身冷凍但是感覺很好呢,

即使刮風下雨天,暴風狂吹,我也義無反顧地踢足球。(略)“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是俊秀踢球的模樣,吸引人們視線(续~)


菌素呀!!!!你這樣怎麼交的到女朋友勒...@@"

 

慘了~我媽媽心態又跑出來了

 

好想幫他介紹女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