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_021_x3 

金俊秀唱歌好好聽

這句話雖然已經說過幾百幾千幾萬次了

但是還是得說

雖然說金俊秀跳舞非常好看

但是我看俊秀的舞曲

其實比起舞蹈

我期待更多的他的聲音

昨天直播聽來影片看來今天音檔聽來

真的覺得他昨天的活動耳麥復活了!!!!!!!!!!!!!

我終於可以清楚聽到他在快歌時的霸氣歌聲了

第一首OUT OF CONTROL 一下去我有多感動大概只有老天知道

接連來的慢歌快歌說話時間 

每一段都是那麼美好

美好到 我愛韓國 都說出口了

CTOFfasWwAAXyXH.jpg 
我真的好想看金俊秀現場唱歌給我聽喔~~~~ 

既然已發新聞說要來台灣 

那是否可以請你愛我

拜託一定要愛我 

一定要選我可以去的日子來台北

emot_021_x3 










TALK-@麦___M

俊秀說:很奇怪的我一開con就下雨。。看來我的名字要換成雨了啊。。然後問大家,雨下很大嗎?大家說是。。他說,啊,那今天要儘快的。。大家就開始叫。。他說,不是,我是說要儘快的入場,不是要快點結束。




 -rainy eyes-空













-X SONG-空




TALK-@籽言_初心不变

俊秀:在準備這次舞臺的時候從一個記者哪里聽來的話,說我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故意把舞曲都刪掉了。所以為了證明我還年輕,還活著,特意準備了很多舞曲。看,我什麼事都沒有啊。(說完接了句其實是騙人的),然後繼續跳10年有點無力,5年還是可以的。飯:到50一直跳


1107GENIE TIME1


俊秀說會在演唱會後上傳IG吃糖的影片 




1107GENIE TIME2




1107GENIE TIME3




1107GENIE TIME4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