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韓飯日常"俊秀好帥好帥好帥 /什麼今天沒有俊秀哥哥的消息??那洗腳水去死去死去死"

我說:真是迷妹耶!毫無理智,難怪大家對迷妹印象不好

有人說:

你看看妳的痞客邦再來說你理智...

image.jpeg 

嗯~我來看了


CMr1LCFUwAEb1Mi 


我給自己六字評語

只對金俊秀 "發乎情  止乎禮"

實在太了不起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

JS-clap2 

理性的迷妹果然很難當




六龍飛天目前10集好好看呀~~~~~

雖然我無法預言未來40集會不會繼續好看下去

但是

但是

但是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而且

我們俊秀好久沒唱這麼好看的戲的OST了

真的好久了

就算是我俊秀唱的OST

如果戲難看其實我根本就不會咬著牙看下去

還有呀~~~~

要知道!!!!!!!!!

戲紅歌就紅

歌紅人就紅

雖然我哥哥已經紅到我超想把他塗黑

thumbnail_CynicalRabbit_512_PC301 


@韩剧吧官博
【韩网新闻以及热评】【Naver第1】#六龙飞天#-#卞耀汉#和初恋#郑柔美#含泪再会“悲伤”.......→_→我木清楚翻着翻着#金俊秀#ost刷屏了....【详细韩网评论见图】【翻译:韩剧吧】




無辜的卞耀漢鄭柔美

雙雙被金俊秀一拳擊倒在地

為你們掬一把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