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屁股怎麼看

都覺得超誇張

尤其這件褲子絕對是史上最提臀的褲子了

X song的小黑褲都沒那麼誇張


難道是黑色顯瘦 

縮小成這個地步????????

還是說

這條小灰寶寶褲裡面裝了什麼神奇的機關

總之

CODY快幫金俊秀買一打!!!!!!!!!!!!!!!!!

我也要加入團購

我也想要當個前凸後翹的渣謀郎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

我也想要辣到讓俊秀北鼻對著我吹口哨!!!!!!!


我一定會把他對我吹口哨的行為當成是一種讚美

絕對 

絕對

絕對會忍住不對他說 曹西平大哥好久不見

絕對

絕對

絕對會記得這是那個小手抓著袖口的我的親親寶貝

3484848-crop.jpg 




















至於我滿滿的怨念滿滿怒意滿滿的遺憾

就停留在張圖來做歷史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屁股 不像話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