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WIH4FUAAEaDPZ.jpg 

在龍山區漢南洞的 현대카드 MUSIC LIBRARY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中

金俊秀說到:

今年是在音樂劇的前後發行專輯

我非常喜歡的音樂劇

但是也喜歡作為一個歌手的模樣

所以想均衡的發展

正好在秋天沒有發過專輯

所以很自然的就想藉著這次的機會以抒情歌做為主打做個專輯 

2015101502010010185.jpg 


@XIA俊秀吧微博 [新聞] 
新專的發行也是想給大家帶來新的歌曲,並未考慮過收益問題。
第一次以秋日抒情曲的風格回歸,對我而言,是不能稱之為挑戰的挑戰。
我想向大家展示我所幻想與創造的世界,與眾不同的一面。
倒沒有刻意減少舞曲,體力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2015101502001104000191919.jpg 


@永樂seoul
#永樂首爾##JYJ##金俊秀#談成員入伍後感受 。
今日,在首爾舉行最新迷你專輯《Just Like Yesterday》音樂會的金俊秀稱
「成員們去部隊之後,
才真正地感受到成員們的存在感是多麼的強大。
原本三個人並不是那種經常聯繫和見面的類型,
他們去部隊之前,我們可以隨時見面,
但現在即使想要見面,也無法實現」


1444898647-48.jpg 


@KISS_JYJ

【對於我來說,成員是特別的存在和依靠,
前不久三人還通宵見面了,是兄弟一般的感情。】
聊到成員近況,
【都很好!之前在美容店看到有天剪頭髮了,
我們晚上9點還在網吧一起聊天玩遊戲。
在中哥也經常給我打付費電話,
他開朗的樣子讓我覺得他天生就是軍人的性格,
非常適應軍隊生活。】


CRWH3LfVEAAJBrY.jpg 


@XIA俊秀吧微博【新歌介紹】
關於主打歌<宛如昨日>,
俊秀說道“主打歌定以抒情敘事的風格是自solo來第一次,
是首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氣息的歌。"
歌曲以抒情型音樂受到愛戴的唱作人沈奎善親自作詞作曲。
是一首以哀怨的氛圍插入實景中,把俊秀特有的感性聲音變得更加強烈的歌。
“宛如昨日”的MV由演員金康宇和藤井美菜扮演,
關於這個俊秀說到“對康宇哥說確定能出演的話就好了,
哥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很感謝”,
“像美菜的情況呢,她曾經出演過在日本活動時發行hit歌“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的mv,
這次有機緣再一次聯繫上,誕生了這麼好的MV我想是托了他們的福吧”

CRWW6z_U8AAfbvq.jpg 


@1215voicesoul
【NEWS-“金俊秀EDM曲目OeO,就算在club裡播放也毫無違和感”
以嘻哈為基礎的舞曲音樂已經做過很多了,
這首歌是我的歌曲中最為EDM的歌曲.
最近在club裡EDM是大勢,OeO這首歌就算在club裡播放也全然沒有違和感.】

OeO其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在作曲的時候很自然的用OeO(歐耶歐)當狀聲詞進行導唱


2015101502010010189.jpg 


@1215voicesoul
【NEWS-金俊秀 "絲綢之路"是描寫男人的慾望, 被歌名欺騙了的歌迷們很抱歉"】
"絲綢之路"本來是創作玩著的bonus曲目,
將男女間的愛情以絲綢之路來表現.
這首歌就像"這首歌真搞笑"的第二版本,
我想以有趣詼諧的歌詞作為給歌迷的禮物,
但是飯們看到歌名以為是悲傷淚流的歌,各位被騙了,我很抱歉.


CRWHDGmVAAAsXT0.jpg 


@1215voicesoul
【NEWS-金俊秀 "年紀輕輕經歷了很多事,並不想回到過去"】
我想我年紀很輕就經歷了許多事,
曾經會想我一定要經歷這些事嗎?
但是我並不想要回到過去.經歷辛苦的事時感到很疲憊.
當時會想"為什麼看不見盡頭?"
但是一旦跨過了那些經驗就會成為無價的資產與養分.
不管發生什麼不再感到害怕並有信心能夠戰勝.


너무예뻐서땀난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