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適合(藍)

早上開始看的韓劇(藍)

2部電影也(藍)

更扯的是連綜藝節目也(藍)

哭到我好累

現在是東晃晃西晃晃聽到別人家放在中的30歲左右

喔...好好聽好(藍)喔

也太適合今天的(藍)了吧

  

在中哥都去當兵多久了現在才聽到他唱這首

一整個LAG很久

讓我想起不久前

我很想看朴有天大哭的影片然後順便看了一下金在中大哭的影片

兩個真是哭得淅瀝嘩啦不分上下

在飯朋友還說我是多不關心在中...

嗯......我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baf72571jw1eum7jcf3pnj20bo08qaad    

真的沒有在關心 sorry~

就是真的沒在關心今天才會被報應

這天的結尾是如此(藍)的結束

 


 

 

97663f0

10歲左右時拼命地想長大

沒注意到青春的消逝

 

20歲左右時拼命地想成熟

青春已經悄悄離開

 

30歲左右時開始希望時間靜止

開始懷念我不懂青春的那個時候

 

天亮開始一天

天黑又和一天說再見

每天 每天 都在和日子說再見

40歲那天或許很快就會來

(比起感激的心)  過一天

(愧疚的心更是沉重) 

(雖然愧疚)  於逝去的那個青春

(以後會做得更好的) 

希望在40歲那天

即使沒有了青春的年紀和肉體

我還能保有青春的靈魂

0B7cZQWCjxy66NDNXeDFFZDUwTDg       

  

(括號文字擷取俊秀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