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50705-225856

capture-20150705-225916  

 翻譯自@XIA俊秀吧微博

1.不知道什麼事,昨天和前天通過我的郵件以及公司和酒店的法務部收到了很多請求,要求對那些惡意攻擊的人採取法律手段~因為是從10年前開始就經歷的事情,可以說已經對這些遲鈍了很多..而且我比想像中更要樂觀,也不會輕易受那些惡評的影響

2.所以一直想只要再努力就會感受到真心,也沒有追究下去..但是看過很多資料和狀況後,覺得情況有些過了,特別是正在陪著我走下去的人感到累了、乏了的這件事讓我很心疼,就算我自己沒關係


3.我也開始覺得這件事也不能再繼續放任自流了。


4.當然,為了我的發展而提出的批評和指責..還有責備以及為了批評而批評的情況我也充分能分得清楚,所以不用擔心這點~^^
總之想第一次跟公司的法務部好好討論一下這件事。


5.如果各位粉絲有相關的材料請發給C-jes Culture~我想親自見見他們聊一聊..


6.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以至於那麼討厭我..總之因為不夠好的我,從各方面覺得對不起大家。明天我們再在城南藝術中心以笑臉相見^^都加油哦
還有,一直把我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的各位,謝謝你們!真的~~          

 

 

 

 

 


 

首先

我覺得俊秀真的很關心我們

雖然不知道俊秀到底是看到哪些惡評了

不過秀飯們對那些關於俊秀的不實謠言常常心情不美麗

甚至還有行動是要抓散播謠言的網民訴諸法律

沒有想到俊秀要自己來抓了...

忽然覺得我們的男人真的有在關心我們的心情有沒有美麗

他可以沒關係

但他的後宮佳麗好幾萬不能有關係

我真的覺得我們俊秀人不只長得帥

行為舉止更是帥到光芒萬丈

CGVEq8sVIAA3hHI    

 

再來

我想對我們俊秀說

你絕對沒有做錯什麼

長得帥不是你的錯

唱歌太好聽也不是你的錯

你的手臂就這麼長

擁抱不了這個世界上那麼那麼多的人

那也不是你的錯

 f04c3591176cf6fa0c6cc2f92a012b0d

最後

誰快舉報我...

我有罪

我發了太多猥褻金俊秀的文章圖片

快舉報我...拜託

我想跟金俊秀親自談談我的罪

Ijs6j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