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金在中瞎拚完準備回家時

在地鐵大街發現一個萌萌

不可思議人間怎麼有這麼萌的萌萌

神智完全被萌萌給控制了

image  

甚至被萌到出現幻覺

幻想著萌萌拉著他的手說要帶他去玩

於是

不自覺的就尾隨萌萌坐上地鐵

CAQnLs3VAAAgyzn

正當金在中被萌到神智不清時

手機鈴聲響起

接起來要聽時發現手機沒電了

金在中靈機一動

image

金在中對著萌萌說:

不好意思你有手機可以借我打一下電話嗎?

是一通很重要的電話

但是我手機剛好沒電了

 

CASr2YtVIAApV0A

萌萌說:

喔喔~可是我沒手機耶!

金在中一臉驚訝的說:

你沒手機呀!

真的假的

現在年輕人很少不使用手機了

undefined

 

金在中:你幾年生啊?

萌萌:86

金在中:86? 我也86耶你幾月阿

萌萌:12月

金在中:我2月,那我比你大,你以後就叫我兄吧?

          既然我們這麼有緣,那兄就送你台手機吧!

 

於是在中帶著萌萌去買了一台手機

買完手機以後

跟萌萌說

CASr2doVEAAgKOp

我去處理一下剛剛電話裡的事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等等一起吃個晚飯

CARArONU0AAjTio

萌萌就這樣拿著他的手機

在大馬路上研究起來

這時

金在中去找了朴有天

image

 

兩人交頭接耳

竊竊私語了起來

 

只聽到了有天說:

好啊~一起吃晚飯吧

CARTTN2UcAAsGug   

就這樣

在中帶著有天一起出現跟萌萌說:

跟我朋友一起吃飯吧

我們坐他的車去海邊吃鰻魚吧!

你喜歡吃鰻魚嗎??

CARTyduUwAAATlj  

萌萌一聽到鰻魚眼睛都亮了

開心的表情藏也藏不住的欣喜

有天回頭說:

你手上的東西先放車廂吧!

CAS7r_AVIAAi4q8

就在萌萌就把他手上剛買的零食放進後車廂時

金在中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朴有天..............

 

 

 

 

 

 


不知道他們今天在拍什麼

不管是什麼

CJES快給我放出來

不要再囤貨了好嗎??????

在囤我就

image.jpg  

我就去買醉 one 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