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木不_小瑟
#金在中##J-Party in 横滨#

回答提問5:

如果你變成魔法師,會給俊啾施什麼魔法呢?

偶吧:把俊啾的屁股變小之前他很有壓力的是,

穿牛仔褲,腿能穿進去,

但是屁股穿不上而且他的屁股不會隨著年紀而下垂,

一直都辣麼挺翹

image  

褲子穿不上這就是俊啾屁股的力量

這股力量我也有

只是俊啾是往後面發展

我是往側邊發展

不過可以另類跟俊啾同病相憐

我也太幸福了吧

 

 

 

 

還有一個,想施魔法讓俊啾去美國,

他的歌聲隨著他的成長越來越棒,

窩覺得他不去更廣闊的地方發展非常可惜 

俊啾擁有強大的歌唱能力

無法讓更多人聽到

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如果我有魔法

我希望把俊秀的好歌聲送到全世界的耳朵裡

讓大家跟我一起幸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