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集達達哭哭

真的爆喜感

應該不是我有病吧!!!!

我真的是看得當下爆笑

剛剛剪片段的時候又看了兩次

還是噴笑

 

 

 

 

 

 

 

第16集達達哭哭

我也哭了

 

這次達達的哭戲從抱抱以後就讓大哥給幹掉了

老底子演員就是老底子演員

加上旁邊大嫂...哭得太漂亮了

加上前戲做得很足

所以高潮一來時

擋也擋不住就淚奔了

 

 

 

看了16集的達達了

在中的演技真的進步了

但是在中的有些個人特色真的是讓我看這部戲都會噴笑

例如1:金在中不要自己做轉折好嘛!!!?

         一句話的前或尾

         常常會嘴巴噴氣或是鼻孔噴氣

         有時鏡頭拉回到他時 

         第一個動作是噴氣......我就抓頭髮了 哈哈哈

例如2:在中吃飯很準

         哪裡準

         湯匙進嘴的角度非常準

         吃飯超斯文超漂亮的

         難道是美女在前...裝斯文???哈哈哈

 

 

 

雖然說這輩子大概很難再等到金俊秀演電視劇

不過這樣也好啦~

省得我笑到送醫急救

女人香氣 和 In Heaven 就不知道笑多少年了

 

不過寶貝演再爛我都喜歡啦~

寶貝還是快演來給我笑笑喔~

         

  

 

 

 

 

今日[JYJFB]

JYJ 컴백 콘서트 개최!!!
7월말 컴백 예정인 JYJ가 오는 8월 9일,
서울 잠실주경기장에서 컴백 공연을 개최합니다.
2010년 11월 이후 4년만에 가지는 이번 콘서트!
많은 기대 부탁드립니다^^

JYJ's come back concert!!!
JYJ who will come back in end July and their come back concert will be held in Jamsil Main Stadium in 9th August.
This concert is JYJ's first concert in 4 years after Nov 2010!
We expect your keen interest^^

 

 

JYJ 8月9日開始

從韓國開始巡迴之旅~

台灣的大家

R U ready?????

R U ready?????

R U ready?????

 

存好摳摳

Bq-ghh8CAAAnq3X  

 

 

存好體力

6e662954gw1ehn5nvftjgj20gm0draar  

 

 

 

不會裝死

Bq-mpKyCIAAVkK4  

 

 

 

 

JYJ 你們可以來了 

姊姊穿比基尼等你們來~

JYJ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