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髒話...我自動消音

我真的覺得CJES的企劃腦袋是不是灌水了

早上看twitter刷到這影片

嗶嗶嗶嗶 這是宣傳影片嗎???

所謂的宣傳影片是在開賣前好嘛!!!!!!!!!!!!

距離開演就剩一個星期了耶~

難道這是所謂的催票影片???

我想跨年控餘票並沒有多到需要去做個催票影片!!!!!!!!!!!OK?

因為在twitter上看了...我想到我明明有訂閱CJESJYJ的官頻阿

為什麼沒通知阿......

原來阿 腦袋有水的管理員居然把它設非公開耶

嗶嗶嗶 什麼鬼東西阿

不知道連結就不知道的影片...

而且他的上傳時間是12/19...

很好~所以 這是會員福利嗎????

不是會員就看不到這個所謂的催票?宣傳?影片

管他的 反正就是 嗶嗶嗶嗶

請問 JYJ現在是不用拓展新粉絲了嗎???

粉絲太多不好是不是阿~

票賣太多也不好是不是阿~

我真的覺得這間公司的員工...做事真的要多多想想

難道他們都不用開會的嗎?

還是...其實開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