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eafa0

 

你奶奶的~

哪個王八烏龜欺負你了

9211790

 

不要哭了

把欺負你的 名字說出來

姊姊烙18萬大軍去轟了他

92e7a30

 

嗚嗚~我的心肝小寶貝

你這樣哭 我的心都碎了

b0c1900

 

比看到你被強吻更讓我傷心更讓我憤怒

不要再哭了

我寧願看你跟別人親得死去活來

也不想看你哭得傷心欲絕阿

 

 

 

 

 

 

該死的女人!!!!!!!!!!!!!!!!!!!!!!!!!!!!

(電氣仙女果然是騙子!!!!!!!!!如果有看漂亮的男人...就知道)

 

 

    

俊秀阿.......把妹的招數有點老套

我們好像也在哪裡見過耶~Baby 哈哈哈

 

 

 

 

 

 

 

 

 

剛好看到這些新聞圖

剛好聽到這段

 

一整個太虐了 

 

 

 

 

你真的是天才 不用懷疑

歐都K~好可愛唷唷

沒天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