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11/3)腦子裡一直在轉...

怎麼辦

才65個房間 如果以四人房來算

這樣才只能住進260個人耶..........

但怎可能都是四人房

入住人數只會更少而已

...................................................

這怎麼搶呀!!!!!!!!!

 

我們都有投資的托斯卡尼酒店明年要開住了耶~

終於有確定時間出來了

關於飯店 我好像寫過三篇文了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本來想PASS 但是新聞最後一段實在讓我驚喜

我們俊秀的頭腦真是棒

把音樂演出跟飯店做結合完全正確

我們以後只要買票就附送飯店住宿

這也太貼心了吧~~~

jsX

 

不是免費阿?

好啦~~~~姐姐會付錢啦~~~~(可惡!好歹我也是小小小小小小小股東)

金俊秀的金頭腦

決定也把海外飯的住宿費撈起來了

所以~~~我想以後俊s在濟州島辦演唱會的機會應該很高

門票撈一筆 住宿撈一筆 飯店的餐費也撈一筆

完全是撈金大王

也是拉~姊姊就是想給你這個韓國人賺我的錢而已

你就用力想辦法撈吧~~~~~~

如果可以的話

陪睡的摳摳 要不要順便撈一下阿~~金大王

su斜眼  

幹嘛這樣看我~

雖然我沒大奶!!!!!!!!!!!!!!!

不過姐姐腳骨跟你一樣軟Q  

2012-12-10_113231  

腰力也可以跟你一樣很驚人

JSSEXY  

絕對可以跟你大戰300回合

強烈希望你撈一下這筆錢~~~~~拜託了

讓你撈我口袋裡的金

讓我撈你這隻金(嘻嘻)

 

[新聞]@Ma小妮

金俊秀修建酒店,向濟州投資129億元 '文化表演計畫吸引矚目'

組合 JYJ金俊秀在濟州島西歸浦市興建了酒店.

11
8日濟州特別自治道通過官方網站發佈了“對於金俊秀正在修建的‘濟州托斯卡納大酒店’的濟州投資振興地區計畫(案)的公告”

在濟州特別自治道的金俊秀作為代表的濟州托斯卡納大酒店從20111月開始籌備購入土地,去年11月獲得批准在西歸浦市江汀洞3700-4號一帶興建面積為21026㎡供觀光客用設施(專業療養),於今年4月開始動工。 

此濟州托斯卡納大酒店投資129億元,建築面積4014, 總面積8153㎡,是擁有65間客房,戶外游泳池,會議設施, 餐廳,咖啡廳, SPA設施等的超豪華大酒店,將于明年3月完工.

另外,酒店還提出了金俊秀音樂體驗, K-pop 明星活動, K-pop新人活動 ,韓國band音樂家邀請活動, 韓國Bboy舞蹈活動等文化演出企劃案, 並不是單純的觀光大酒店,而是要成為可以起到推廣韓國文化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