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大少爺

 

街頭小子

 

土財主

 

花花大少

 

蜘蛛人

 

花王子

 

最後.................................... DOWN到谷底

 

誰准你親給我看的

 

誰准的誰准的誰准的誰准的

 

雖然歌好聽到爆表

 

但是

 

我要去退機票了......別阻止我

 

 

 

 

 

Rainy Eyes

 

俊酥別以為你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

 

我就會心軟

 

哼 親親這種事不找我

 

太不夠意思了

 

 

 

 

 

가지마 .......咖幾馬

 

好啦好啦~~~知道了

 

我不會離開你 不退機票了

 

但警告你!!!!!!!!!!!!!!!肢體接觸 安堆

 

 

 

 

 

미안 

好啦~你都說對不起了

 

那我就原諒你吧

 

誰叫我最愛你

 

 

 

 

 

 

 

나 지금 고백한다

 

你現在要對我告白嗎?

 

我接受 我願意

 

最後那句 親愛的

 

是叫我對吧!!!!!!!

 

這樣叫我 害我全身酥麻~快來跟我滾床

 

 

 

 

 

Turn It Up

 

是的就是今晚

 

我會放開我自己

 

你也放開你自己

 

請你抱緊我

 

就讓你我滾床到天明!!!!!!!!

 

 

 

 

 

Fantasy

 

就讓你帶領我體驗這美麗的世界

 

我相信你

 

我願意每一天都和你在一起

 

就讓我當你的那個女人 拜託

 

就讓我勾引你 請你上鉤

 

 

 

 

 

 

 

Chocolate Girl

 

你要巧克力女孩是不是

 

沒問題

 

等等姐姐就去把自己曬成跟巧克力一樣黑

 

等我!天黑 我就是巧克力女孩

 

我還會準備熱融巧克力浴缸池等你

 

(好痛的感覺)但是 為了你 我會忍耐的

 

 

 

 

 

 

 

No Reason

 

你說我為什麼為你曬黑

 

愛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呀!

 

No Reason

 

 

 

 

 

 

 

이 노래 웃기지

 

如果硬要說理由的話

 

或許是因為你的才華吧!

 

連這種歌都可以這麼勇氣的

 

無畏懼的 不忌形象的表現你的音樂

 

你好棒!!

 

 

 

 

 

사랑하나 봐


是的我跟俊秀正在戀愛中

他愛上我了

這是真的  不是可能


是的我跟俊秀正在戀愛中

 

請勿打擾

 

 

 

 

 

11AM

 

這時間我們正愛的火熱

 

千萬不要打電話找我

 

 

 

 

 

Incredible

 

這真是一張 呈現多種風格

 

有很多的金俊秀

 

有悲傷的 有搞笑的 有激情的 有調情的 金俊秀

 

除去 MV的內容

 

完全沒有理由可以不買他阿^^

 

 

 

如果ITUNES 找不到~連到這裡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incredible/id673863656

 

c07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