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第二屆 JYJ Membership Week 開跑~

還以為金大哥會火奔回來參加勒

金大哥你不是最愛這種活動了嗎!!??

金大哥你怎麼可以不來勒

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

平常老是被CUT掉  我很是為你抱屈

這次連CUT都不用CUT了......

火熱的米秀.........赤裸裸在我眼前上演

 OH   NO~NO~NO~

c9afdf0  

老實說

這兩隻今天真是帥

很久沒有帥的朴有天終於回來了 哈

帥很多年的俊秀終於開口說話給我聽了

聽到俊秀的聲音

我的嘴唇都會不自覺上揚~Up Up Up

聽到阿朴的聲音

Down Down Down

聽到俊秀的聲音

又Up Up Up

哈哈哈~不是我討厭有天啦

只是太愛我們滴俊醬北鼻了

 

 angel1  

 

 

 

今日就套用金鍾國的(討人喜歡)

來表達我對金俊秀 無限的愛意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麽可愛

워~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다 사랑스러워

c81b670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워~ 니가 나의 여자라는 게 자랑스러워

c8eaed0

 

 

 

一直呆呆的我因爲你而天天這麽傻笑 

무뚝뚝하던 내가 종일 싱글벙글 웃잖아

到底對我做了什麽 

대체 내게 무슨 짓을 한 거야

1802eb0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麽得可愛

워~ 그림자와 뒷모습까지 사랑스러워

c8c41e0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워~ 부끄러운 애정표현도 자연스러워

c0cddb0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기다림이 즐겁고 이젠 공기마저 
달콤해 이렇게

我愛你 

너를 사랑해

 

 

 

金俊秀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最後  欣賞金卡索的偉大畫作

培養一下文化藝術氣息

 

先看看金卡索的金言瘋語錄!!!!!!

轉XIAH俊秀吧官方微博 

  f2de2c0  

金俊秀你在說什麼阿~

天才木順 哈哈哈哈

 

c8839a0

這.............我也會

 

381dc0  

這........太可愛了!金卡索的自畫像嗎?

比任何一個飯畫的還優秀耶~

我家的金卡索 嗚告李嗨耶!!!!!!!(拍拍手)

(不知道是不是俊秀畫的 還在亂造謠~哈哈)

 

 

國際級藝術大師金俊秀的成名之路

 

 

每日一告白~俊酥 撒啷黑

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