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去看JYJ博覽會了嗎?準備好去買JYJ最新代言的服裝了嗎??

報告:準備     沒有好

1.不是會員

 

2.我要上班

 

3.我不會登山

 

4.衣服不太適合淑女穿

 

5.我沒有~~~~~~錢錢錢錢錢錢錢

 

轉見i

 

 

 

金俊秀你可以再跑快一點沒關係

太丟臉了

 

 

 

 

--------------------我是分隔線48540923dd54564e3d8a25e2b3de9c82d0584f7a  -------------------------

 

 

 

 

 

 

登山衣也可以穿這麼可愛~

 

我真是服了你們了

 

 

JYJ:很冷很冷的時候跟我們這樣穿

 c04baf0

 

JYJ:有點涼涼的天氣跟我們這樣穿

c047a40

 

 

 

只有金俊秀的小細腿才能這樣穿吧!!!!!!!!!

 c75dd40    

俊酥北鼻把襪子穿在褲子外面

這是繼超人內褲外穿

瑪丹娜小姐內衣外穿後的最新流行嘛??

媽阿~這腿該多細 才能這樣穿起來還是細

 

而且我們俊秀這樣穿還是無比可愛耶~

一點都不奇怪

金俊秀真是可愛達人~

到底還有什麼造型是你穿不可愛低~~~

 

 

至於金酒國英雄

還是帥哥一枚

就算生活的很不健康

但還是怎麼穿都帥的人......快速PASS

因為這不是普通人學的起來滴

而且是不良示範

 

最近很得我心的

認真健康生活的朴有天腫臉大叔

打高球打到灰常開心的朴有天腫臉大叔

代言這類服裝真是適合

估計可以吸引一群中年大叔的購買慾望

WHY?  

ANS:(路人也可以穿的登山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