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濟州島FM讓我心情複雜

雖然內容很刺激

但有一條讓我很受打擊

201303023FM1  

201303023FM2  

201303023FM3  

201303023FM4  

一開始看到時並不是以上面這樣順序看的

當CHILIA在跟我說俊秀怎樣怎樣OPEN的談話時

我還在無限腦補金俊秀看A片的畫面

還說我以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的下半身了

不能怪我...

俊秀是正常男人 我是正常女人

但我看到有一題

最近一次約會是六個月前  

到這裡我還很平靜

但有人爆了一句 是嗎?

OMO

晴天~霹靂~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腦補A片內容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他是我的小男朋友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如果被抽到上台就不能強吻他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托斯卡那是我家開的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看足球賽不能說放開(我家)的屁股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

我以後不能光明正大的看大鵰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秀媽是我婆婆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秀爸是我公公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俊浩是我大伯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我家)那三隻貓怎樣怎樣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說我每天都跟俊秀在床上翻滾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跟在飯說(走~我帶你去看金大哥洗澡)了

 

俊秀是別人的男人了

我以後不能跟米飯說(走~我帶你們去探有天的班)了

 

嗚嗚~~雖然姐姐是別人的女人了

但還是好受打擊喔

不能做的事情怎麼這麼多呀!!!!T^T

生活又失去好多樂趣了

sucry  

 

 

 

 

--------------------------------------------------------

 

JUT1  

轉:DST東嫂团Stand_By_You

130323 金俊秀推特更新 1215thexiahtic

모두들 안녕!정말 오랫만에 셀카 찍어보네요ㅎ

大家好啊!真的是隔了很久拍的自拍啊 呵              ㅎ 翻译BY酱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