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阿~

看音源榜就像在看股票一樣

只要由綠轉黑

我一整個心情就非常鬱卒

但我沒有付出似乎也沒什麼好焦慮的

早上想試著下載MELON來刷刷

全部資料好不容易都填好了

照理按下<下一步>就是完成了

可是<下一步>他跑去找辣妹聊天聊到不見人影

害我整個暴怒放棄

放棄的結果就是繼續焦慮

真不知道在焦慮個什麼東西

第一名寶座很舒服不要太快趕我們下來咩

보정.jpg

希望我的上一篇炫耀文可以更新到週榜第一!!!!!!!!!!

懶得付出的我只能靠祈禱幫忙金俊秀了

xia(2).gif

喝~喝~擋在前面的ㄖㄣ全都倒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