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文化大賞頒獎儀式

@1215voicesoul -【NEWS-①金俊秀“光是走路也是畫報”②金俊秀“克里斯馬眼神”③金俊秀“入場開始就與眾不同的姿勢”④金俊秀“閃閃發光的魅力”⑤金俊秀“充滿憂鬱的眼神”⑥俊秀“女心由我來擄獲!”⑦JYJ俊秀“紅地毯上壓倒性華麗的西裝”⑧金俊秀“帥氣的終結者”】

 

 

NEWS-①金俊秀“光是走路也是畫報”

image.jpeg

這樣坐著看你給你拍是不是畫面更好?

給我拍帥一點謝謝

如果拍不帥

記得幫我修修圖喔

 

 

 

NEWS-②金俊秀“克里斯馬眼神”

image.jpeg

其實最能展現我克里斯馬的是我的那一對肩夾骨

都快撕裂西裝了

有感覺到嗎???

 

 

 

NEWS-③金俊秀“入場開始就與眾不同的姿勢”

Cbn2MRjUcAA7Wyi.jpg

好~好~好~不要急不要急都不要急

我馬上就擺性感姿勢給你們拍

 

 

 

 

NEWS-④金俊秀“閃閃發光的魅力”

image.jpeg

手心特別白對吧?

這是跟黑人們學的技能

想跟我一樣閃閃發光就把手心舉起來

 

 

 

 

NEWS-⑤金俊秀“充滿憂鬱的眼神”

image.jpeg

廁所在哪裡?

 

 

 

 

 

NEWS-⑥俊秀“女心由我來擄獲!”

image.jpeg

女心太多

捕獲太多

吃得好飽好飽呀~(剔牙)

 

 

 

 

NEWS-⑦JYJ俊秀“紅地毯上壓倒性華麗的西裝”

Cbo1FUYUMAA2AZo.jpg

嗯...你把我壓倒在地上我就跟紅地毯配成一對了

 

 

 

 

 

NEWS-⑧金俊秀“帥氣的終結者”

Cbotzm6UEAI82xz.jpg

男人也想牽我手...

這終結者...

真是當得挺不舒服的...

 

 

 

image.jpeg

 

 

 

 

 


2016年2月20日

@XIA俊秀吧微博
泰河啊~很小的時候你看了哥哥的舞臺以後突然說想當歌手 我看著那樣的你覺得很可愛的同時 因為哥知道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所以很擔心你。原來只覺得你舞跳的很棒 現在歌曲也能很帥氣的去詮釋..你應該做了不少努力
堂堂正正的..看到現在的你哥覺得很欣慰. 當然現在只是開始 要更加努力加油! 哪怕中間摔倒了 也會成為你成長道路上非常大的幫助 一定要有信心~ 泰河啊~加油! 懷挺^^

capture-20160220-154100.png

 

 

 

其實阿............................

我覺得泰荷妹妹現在比較需要的是你的減肥秘方

還有你唱歌不用呼吸的魚鰓秘方

不然下一輪淘汰就是你們家金泰荷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PRODUCE101

還滿好看的爭個你死我活超現實沒人性的選秀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