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往哪裡走??

往金俊秀的方向走

image.png 


金俊秀在哪裡??

image.jpeg 

跟著我走

要跟好啊!!!!!!!大家優樓本

旁邊的誘惑

hani-jean- 

不要管

6356319119739940228668279 

不要管

Hani-Exid-70-Wallpaper

叫你們不要管!!!!!!!!!!!!!!!!!!!!!

聽到沒!!!!!!!!!!!!!!!!!!!!!!!!

等我一下

683543b5jw1et0e33a1wyj20hs0hsdol-crop 

我不小心又激動了

先處理一下我的情緒......

誰讓你被狗仔拍到的

htoUCH

蛤~你說阿

誰准你被狗仔拍到的

JJfacepiapia

誰准了 

JJfacepiapia

誰准了

JJfacepiapia

image.jpeg 

好啦...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沒打你啊

幹嘛這個臉....

人妻姊姊還是愛你的

98f2ee0 

誰叫你的公演如此完美呢~

如同演唱會中銜接的字幕上打的

如同金文貞音樂總監說的

這種最高水準的全LIVE Balled & Musical Concert只有在金俊秀的跨年演唱會上看的到

不只是音響好

燈光好 

演唱者好 

樂隊好

表演流程設計好

最重要的是

台下觀眾的表現超好


要反應有反應

要掌聲有掌聲

該吐槽金俊秀的時候會吐槽

該配合金俊秀的時候又超配合

尤其在GENIE TIME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很明顯台上台下的情感交流

image.jpeg

而且金俊秀的觀眾群們多麼優秀阿

體驗過的表演嘉賓都說讚

不過也是演出者很會說話我們才能玩得如此盡興阿~

比如說31日最後一場的超級大驚喜洪光浩哥哥還會模仿俊秀的聲音


講述DEATH NOTE最後一場演完的慶功宴上

俊秀立馬就邀請了他做演唱會嘉賓

可是開車看到俊秀開演唱會的消息可是等了又等都沒收到聯絡覺得好奇怪

說俊秀明明找我當嘉賓的光浩哥太可愛

雖然沒特別行程還把日期空下 

月曆上還寫了俊秀演唱會

結果是出演的是年末不是4巡~


又比如說三天都出場擔任嘉賓的姜弘錫哥哥很聽金俊秀的話

俊秀說大家喜歡聽黃色段子

他就服務大家玩19禁黃色戲碼

還很懂得俊秀穿藍色褲子的屁股是最棒的

10 

不過這件不是紫色嗎............?



我真的很開心

2015最後三天都和所有所有的參與者一起創造了一個夢幻般的奇蹟演唱會

聽得很享受

玩得很盡興

這樣台上台下玩成一塊的演唱會實在太有趣了

現場的那個氣氛

如今還是讓我非常悸動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三天過得太美好

每天每天都有驚喜

每天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每天都想對金俊秀說참 예뻐요


참 예뻐요真漂亮啊-(歌詞翻譯1215voicesoul)
참예뻐요 내 맘 가져간 사람
真漂亮啊 拿走我心的那人

참예뻐요 내 맘 가져간 사람
真漂亮啊 拿走我心的那人

가을밤 잠 못드는 사랑 준 사람
讓我在秋夜無法入睡的人

짧게 웃고 길게 우는 사랑 준 사람
帶給我短暫笑容卻長久哭泣的愛情的人

꼭 한번만 내게 말을 걸어 준다면
只要一次 如果能跟我說話

꼭 한번만 웃는 얼굴 보여 준다면
只要一次 如果能向我展現笑顏

꼭 한번만 내민 손을 잡아준다면
只要一次 如果能握住我伸出的手

밤 하늘을 날 수도 있을 텐데
我在夜空裡也能翱翔

들리나요 내 맘 외치는 소리
聽見了嗎 我的心呼喊的聲音

보이나요 내 두눈에 흐르는 눈물
看見了嗎 從我雙眼流下的淚水

느끼나요 타버릴 것 같은 내 심장
感覺到了嗎 快燒毀的我的心臟

밤 하늘을 함께 날고 싶은 사람
想在夜空中一同翱翔的人

참예뻐요 이런 내 맘 아나요
真漂亮啊 我這樣的心你明白嗎

참예뻐요 나와는 다른 사람
真漂亮啊 與我不同的人

가을밤 잠 못드는 사랑 준 사람
讓我在秋夜無法入睡的人

짧게 웃고 길게 우는 사랑 준 사람
帶給我短暫笑容卻長久哭泣的愛情的人

나완 다른 사람

與我不同的人

image.jpeg 



誰能料到

1月1日之後的心境更是貼近這首歌的歌詞

真是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