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3/8

昨天唱了死心沒唱的"祝福"

 

 

MV解說

說明mv俊秀說在一個既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不知道是什麽時代的時代,一群不正常,自私的人,

這其中我的打扮還算正常吧.

:?俊秀:很誇張?:.俊秀:可是他們更誇張,臉上都畫了.

反正這mv肯定是有很深刻的含義的.

等過段時間在合適的場合再告訴你們.   @籽言_本命是个大暖男

 

 

 

 

舞蹈大會考

第三首太狠了 哈哈哈

 

 

 

 

 

 

三輯中沒在演唱會歌單裡的那首歌

"那個話真討厭"

 

 

double encore 

 

 


 

2015 3/7

LION JUNSU 唱outsider的Loner

願望時間被要求唱rap時,

俊秀說:今天這個(唱rap)的影片將會成為我繼機場俊秀之後的污點...

我的第一個污點就是機場俊秀,第二個是盆栽Q thank you.. @1215voicesoul 

 

 

약속했던 그때에 

挖烏  現場真的是叫他不要唱耶...

大家都怕他受傷 

但他勇者無懼!!!!!!!!!!!!!

 

 

 

 

這個太屌了

給他CD放到哪段音樂就跳到哪段  哈哈哈

不要懷疑金俊秀的腦容量...真的不是很大

 

 

 

我的最愛 "死心" 

晚上的Genie Time让俊秀为结婚的饭唱婚礼祝歌,俊秀说:你们结婚还要我要祝你们幸福?祝歌?我应该唱《死心》好麻

然后有人递上来死心的词曲俊秀就真的唱了满满一大段  @lionXD樱桃弹_俊啾的椰子树 

在俊秀準備專輯發布演唱會消息時

我曾跟VS說俊秀如果來台灣

我要在GENIE TIME給他字條

標題是...你想結婚?

"死心"唱給你自己

哈哈哈 沒想到他來不了...我的願望居然實現了T^T

 

 

 

 

 


 

幕後花絮

我是可愛的

小花俊秀

B_gWnJ_UwAAFTMY  

 

 

天使俊秀  

B_gWuN2VEAAWe6h  

 

愛心射出~

B_gWw1lUYAEkI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