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有深度~

拜偷~

我超有深~肚的好嘛!!!

大概跟海綿寶寶住的大海一樣深

166957677  

這樣形容太艱深難懂?????

好吧~

那我說簡單一點

大概~

大概 就像金俊秀的腳皮龜裂的程度一般深

aa88230  

 

哈哈哈哈   

既然是這麼有深度的女人

那我要介紹大家看一部優質的19禁電視劇

[壞傢伙們 나쁜 녀석들]

推薦的理由:劇本好 演員演技超優  

推薦理由沒了...

因為我是有深度的女人

講太多怕我太有深度 嚇到大家

看看NG預告片吧~超可愛  

他們是熊?是鬥牛犬?是蚯蚓?還是人?哈哈

然後在這沒有金俊秀追的日子

群羊秀    

一起追這部劇吧!!!

不過說實在的

這部劇也跟金俊秀一樣很難追

一周一集 好難熬ㄚㄚㄚㄚ

我想趕快看主演們的毛細孔阿~~~

看他們毛孔跟我一樣大

人生多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