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41024-194436  

 

胖胖製作人勾來阿...

胖胖的歌老實說都滿好聽的

而且很耐聽

尤其是UNCOMMITTED

當初一聽沒有驚豔

卻是在我部落格裡出現最多次的歌前三名!!!

至於Incredible

不需要說太多 現場就是High歌一首

胖胖的給的歌越來越強

2015新歌會比incredible更強?

想成全金俊秀cosplay鋼鐵人的心嗎?

歌 我是滿期待的啦

但我能說一句嗎...

俊秀阿~

MV在韓國拍就好

不行嗎?

就用韓國烤地瓜做造型

可以嗎?

 

第一次UNCOMMITTED美式風格

因為順毛加100分我就不太計較了

第二次INCREDIBLE 那七彩繽紛的衣服跟眼妝髮型

我真的曾經吃的很辛苦

現在還是能看演唱會飯拍就不會看MV的狀態

再加上

外國導演很愛床戲

可不可以 不要老是上床!!!!!!

人生中難道只有

滾床doglolo    

滾床doglolo

滾床doglolo

嗎?sucry

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阿~

例如:扶哈阿過馬路 、陪哈阿坐雲霄飛車、跟哈阿去山上看星星、跟哈阿在海邊追逐金俊秀最愛的夕陽...等等等

 

而且MV裡還都是配洋妞

我不想再看洋妞了啦!!!!!!!!

一點都不配啦!!!!!!!!!!

回韓國拍啦!!!拜託了

不然以二輯出現的蜘蛛裝

我強烈懷疑三輯的造型會抄鋼鐵人了

 

 

 

 

已經開始數饅頭等金俊秀三輯的金俊秀滾床最佳伴侶不二人選哈阿小姐

致金俊秀新專輯工作團隊

期望你們能聽聽我的意見 

  6c1c8f32gw1eld2p3xykgj20k00k0t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