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e500   

音樂劇莫扎特反映金俊秀的事業轉變期

我是音樂 這首歌

我認為就是在表現金俊秀這個人

他曾說過

如果不能唱歌 他大概就活不下去了

(雖然我覺得真的會讓他活不下的原因是再也無法吃炸雞這檔事)

XIAKFC  

不過

秉持著老公說的話要無條件支持的家庭美滿準則

我相信

如果不能唱歌 他的世界會天崩地裂

(然後下一秒就去當足球選手)

 ccccxxxia      

不管怎樣...

如果要我選一首歌來形容金俊秀

我會選 我是音樂

 

 

 

俊秀呀~

你就盡情展現你自己 

huhuxia

用你原本的樣子

25    

做最真實的你    

013  

 

我會愛你 接受你 尊重你 所有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