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肉

 
跑到小舞台 轉到小舞台
跑到主舞台 轉到主舞台

d731079

執著於肉眼看肉體

就算只能看到屁股

BxS5qZAIgAAjC7l  

還是執著

不想放棄眼睛看到生肉的秒數

 

肉是如此新鮮

肉是如此多汁

BxSx4EmCQAAQa3y  

肉是

連Valentin solo片段燈暗了

還是執著的看他到下舞台到最後一秒

喔~我那麼想吃的肉

 

 

請說到做到

快把俊秀送到我嘴裡來

在中阿~有天阿~

讓我處理那塊肉

舞台上滴下的肉汁也交我一併處理

切拜~

 orzxia

 

 

 

喔~我的鳥

我的耳朵只為你打開

韓聽能力有如吞了大力神仙丸

功力倍增

被音樂蓋過的

MIC收不到的你的聲音

都在我的腦谷裡響起

BxSZdH4IAAA0JE-

我的黃鶯 我的鳥

你的聲音不知為何失常但你不輕易犯錯

看你使勁扯開喉嚨喊出聲來卻沒聲音時

天知道

我有多擔心你是不是病了

喔~我的鳥

快跟我回家檢查身體

BxSJcBRCIAAHaoT  

 

我灰常~灰常~的愛你

但是好多人都升天了

我的腳卻還留在地上

我怎麼了wall1111  

沒升天不代表不開心

(友人看到妳臉都以為你不開心了...還想騙誰我想欺騙自己欺騙社會大眾,警告友人不准出聲!!!)

真的很開心 後面的各位升天了

fffcxia  

我沒升天

真的沒關係 真的 143899535  

 

我的腳還留在地上

真的沒關係 真的143899535

因為我的天使一直抱我在懷裡

960b8b0  

升天的各位 

你們就在雲端尖叫吧!!!!!!!!!!

BxS_2oQIEAA9qMP  

ajoc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