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承哲又跟秀飯鬧不愉快了

@Josie真喵喵

6/16 李承哲在電臺節目中談到'新歌'<好像愛你>. 他說自己本人早說過這首歌是改編的, 是細亞俊秀的粉絲們鬧事,說他搶歌.

那時...整個推特DC秀飯們都在沸騰

過沒幾個小時

李承哲發推: 對笑著說的話反應那麼激烈.. 這究竟是為了誰的激憤呢? 把我和俊秀變成永遠都見不了面了啊... 好可惜... (應該指的是下午他電臺裡說的腦殘話引起粉絲公憤的事..[])

 

看來有人正面攻擊了...還很多人

李承哲才會發那條推特

說實在的

秀飯怒一定是會怒的

在當初如果一開始就標明清楚會引來如此大的反彈???

現在又公開說俊秀粉絲鬧事...

秀飯不鬧~會有後面的加註原唱者???

好吧~笑著說的話~

開玩笑也是要有節制的!!!!!!!尤其是公開的場合

不知道的人

會以為秀飯都是不明是非的瘋子

唉~

不過當飯有時候真的不要過激

可以關起門來吐李XX好幾口口水都沒關係

10262223_738824972843901_8017102937860542754_n_004  

但是鬧成這樣

實在很怕俊秀去跟李XX道歉

以這好小孩的個性

真的很有可能

 

雖然說...士可殺不可辱

但為了俊秀 我可以吞下這口惡氣

(就在家戳李XX草人1萬次而已)

大家真的要理性

我不想看到金俊秀因為秀飯的不理性去道歉

他是我捧在手心裡的的寶貝阿小哭.gif  

 

 

 

推薦下面那篇~

http://m3annie0604.pixnet.net/blog/post/181338819

雖然是在講有天

可憐的有天也不平靜阿~

我覺得其實適用於所有飯該思考思考的

 

michoso.gif     

最後看看我可愛的菌酥酥的坐姿真是撩人

左腳腳背超美的~~

Jyjline  

 

 

昨天大鬧到今天CJES不得不出面了

@乖仔紙片

有關翻唱事件CJeS發表官方立場:

我方對製作公司的失誤,

及認為金俊秀的粉絲在網路上行為極端的這部分表示遺憾。

作為粉絲最初只是希望報導資料的不充分能得到改正,

並非向對方歌手抗議並希望前輩不要誤會。

 

@Josie真喵喵

CJES:"這不是歌手之間直接的爭論,希望前輩不要誤會.

我們對前輩將部分網上匿名帖當做金俊秀粉絲的集體行動這點表示遺憾.

金俊秀的粉絲們作為應援歌手的粉絲,

只是希望對原始報導材料遺漏原唱歌手這點進行確認而已,

而非對歌手方面進行直接抗議.

OST製作公司已承認對此事的失誤,希望雙方粉絲們不要再串線."

 

 

 

其實我沒有把一整個過程從事件發生到昨天李XX一連串的PO文都弄出來

一路看下來

下圖JYJDC

  

 

雖然很多太過激烈的反應我不太能接受

但我沒辦法說秀飯對這整件事的反應是錯的

是秀飯愛得太深沉

加上對方的回應太...

才會導致整個場面越演越烈

兩方勝負欲強烈燃燒!!!!!!!!!!!!!!!!!!!!!!!

FIRE~

 

希望這整件事可以OVER了

大家要哈皮阿!!!!!!!!!!!!!!!!!!!!!

angelxia2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