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6ID1MCUAI9brK  

배우 김성은:준수님 목소리 어쩔?!미치는줄알앗네~~ㅠㅠ 가슴을 울리네~~악

演員金成恩:俊秀大人的聲音那ㄟ安捏?!瘋了內~~ㅠㅠ扣人心弦~~阿

 

 

誰阿............他................

是不是該開個金俊秀December合照特輯...

怎麼這麼多合照......

我絕對是在抱怨這麼多合照裡......沒有我!!

 

 

 

 

 

 

6e662954jw1ecxcewcjucj208m0bnmxd  

Xiah俊秀吧官方微博 

【sunkiberry更推提及俊秀】 #DECEMBER# 

將智旭角色演繹的非常好,讓我無法脫離其嗓音的俊秀!

個人覺得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12讓我銘記於心。

作品的魅力在於華麗的看點和唱入人心的他那悲切的嗓音。

 

 

我俊醬一天是要接幾位客人阿...

坐檯費不知道貴不貴

不貴.......我也想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