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8bab0  

俊秀的胸前實在是讓我不忍直視

肉肉的小沙丘...波濤洶湧的程度直逼我的小山丘

有人說像BABY 一樣~

是阿~

小BABY的身材都像這樣可愛可愛

讓人超想抱抱的

一定很軟很舒服

為什麼他的ㄋㄋ會長成這樣呢?

mahalo-4  

 

記起那天

我親愛的表弟問我他的胸肌會不會練的太大

當下 我的魔手就抓了過去!!!!!!

順便捏了幾下好好的幫他測量測量

超大!!!!!!!!!!!

(我的結論~我說不喜歡太大)

他就問我怎麼瘦胸

(我看起來像是有研究這種問題的人嗎?)

我就讓他停止訓練他的胸肌 先減重再說

那時~我家那隻惡犬說:

胸肌不練那個硬度會不見

但是肌肉不會消掉

嚇!!!!!!!!!!!!!!!!!!!!

所以金俊秀的ㄋㄋ

是他不鍛鍊的那兩塊胸肌嗎?????

 

 

最終結論是~

當得不到金俊秀本人的時候

去要求愛人先練個胸肌再請他放棄

這樣就能製造出金俊秀的ㄋㄋ

到時就可以想怎麼蹂躪都可以了

a2cc7cd98d1001e95cf037cdb80e7bec55e79727    

 

 

 

 

 

 

 

 

 

-----------------------------------------------------------------------------------------

以下是OHMYJUN要賣的3DVD內容 

http://ohmyjun.com/bbs/zboard.php?id=h_oversea

長達240分鐘~有CJES不會出的跨年控內容還有今年演唱會內容

我是覺得很值得買啦!!!!!!看到teaser我就快瘋了了狀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如果不會自己買可以去看看合購,

有人會開...(至於本人因為等不及就先訂了,寄到台灣一個set的EMS是20USD)

12月快來!!!!!!!!!!!!!!!!!我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