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餐到達日本了

就請愛妃們

好好地享用大餐吧~

littlejunsu

有人說上面的餐不夠大...

加碼加碼!!!!!!!!

我馬上想到最近看了澳洲場的影片

這個餐絕對大~

我那時邊看還邊碎碎念

這不科學這不合理~雖然小小俊本來就不小

但那天 真的是誇張的!!!!!!!!!!!

我本著服務的精神把它弄成動圖了

最後看之前要提醒一下

看下面的動圖時大家要相信...

哈阿!!!!!!本人真的不是變態

pinkJS1    

 

 

看看我們的大餐笑的多開心

318180  

完全就是香噴噴準備被吃的模樣   

走路還超有風的

看他開心 我也開心 (嘻)

今天機場造型走的是從軍樂唷

9af2640

    

迷彩服+飛官最愛的雷朋造型眼鏡

看來我們俊秀不喜歡海軍陸戰隊

反而比較喜歡空軍捏!!!! 

9a56b10

不不不~

安堆呀~~~俊醬

你千萬不要把眼鏡拿下來呀!!!!!!!

我怕你眼前的女人會被你帥氣的蝌蚪眼給迷死

任何看到俊秀眼神的人都會死的呀!!!!!!

傳說中 微笑的殺人眼睛

95d5d80  

(遠目)對面死一堆女人了

 

 

 

今天的造型還讓我想起一個人

09  

對啦!!!!!!就是他

莫名奇妙發哥突然跑到我腦子裡了

俊秀這顆頭這副造型只差叼根菸

完全就是發哥來的~

這樣看起來俊秀跟發哥長得滿像的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