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衝到我這邊舞台歌唱
背對著我
仰頭熱唱青筋浮起
燈光從他頭頂灑下,宛如神跡
是的
他就是我的天使
My Angel XIA Jusoo

 

c95ea20    

 

金俊秀完全就是健達出奇蛋

 

永遠 給最好的 給驚奇的

 

我說想要Live band就給我Live band

 

我說我喜歡(姐姐是我的女人)你就唱給我聽

 

我說我想聽清唱 你就唱給我聽

 

完完全全滿足我 征服我

 

這樣 替我著想 我怎麼脫離你的魔掌勒

 

金俊秀棒  

 

8/3和8/4 站位 一天右一天左

 

站右時 恨他怎都去左邊

 

站左時 恨他怎都去右邊

 

最恨的是~還得常常看他的屁股

 

雖然

 

susexy2 

 


 

 

背對搖屁股  

 

很好看

 

但是我更愛那帥氣又可愛的小臉蛋呀!!!!!!!

 

c312710   

 

 影片很多很多在youtube~

 

 我就不貼太多了

 

 大家也可以等著去買DVD吧~

 

 這DVD不收藏就太可惜了 

 

 

 

 分頁後如有不實 純屬我跟俊秀美麗的誤會 嘿嘿

 

演唱會  嘶~大豆(start)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