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我們俊秀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泰國

穿的  多~麼~的 帥氣

c1c8ef0

看他厚實的胸膛  好想撲

 

 

c21cd00

看他天使般的腳踝  好想要

看他腳背上的筋路  好想摸

 

 

 

  c292650

看他呆萌呆萌的臉  好想啵啵

 

 

 

18c6260  

看他這麼可愛的穿了一雙 好似女鞋的東西  

好想給他拍拍頭!!

 

 

 

7/19

這個帥氣的穿著一直延續到今日的記者會

bd03600  

挖嗚挖嗚~~~最近好多新聞圖都是這角度耶

記者們抓到我的胃口了

我只要看到這角度就會四肢無力頭昏昏腦鈍鈍

怎麼這麼帥拉~~~歐兜K

JAE 躺        

 

 

 

但這一切的美好

只限於上半身.........

 

 

 

c282560   

服裝師 請問一下

你真的覺得我家俊醬穿這樣很好看???????

看來~他真的覺得帥

因為有前例可循

 

 

你出來給我說清楚

沒有別的服裝贊助商可以借衣服了嗎???????

用心一點好嗎!!!!!!!!!!!!

好想幫他下半身 打馬賽克喔.......

c14b5c0  

哈哈~~~好帥 又是帥哥一隻了

 

 

記者會內容

c17ec10 c1aa9d0 ca1a8f0 c12a1a0 1059a6e0       

 

 

拍的太優了~記者大人  

你怎麼知道我想看喝水的嘴

你怎麼知道我想看他轉瓶蓋的手

讚!!!!!!

    

 

 

 

MV親不夠 還想現場來一發?????????

誰提議的 

找死嗎?????????

Kill  

我們想要的19禁控 不是那個方向好嗎~

千萬別要搞那種你跟別人親來親去摸來摸去的那種19禁控

不然我會很難控制我的手不砸雞蛋上去 

 

 

 

就醬~我不想紅!!!!!!!!!!

不要逼我丟雞蛋

 

 

 

 

 

7/20

泰失控

本來呢~我想留到首爾再看的

但怎麼閃都不閃不掉 哈

不是怒吼 就是聲淚俱下 

再不然就是一群愛看熱鬧的說 我要去砸雞蛋了

害我忍不住去點來看

 

一個音樂節目就把開場兩首完整播放...這..........

 

 

 

 

又變編曲了~

真是太驚喜了  這樣的風格也好喜歡唷~

站著自扭自摸  超喜歡

 

 

 

天生歌手~

太好聽了  媽媽

 

 

真好看的舞~

腰力太好了 我們俊醬

快用毛巾 甩我兩下!!!!!!!!!凹嗚~~~

 

 

 

 

我知道泰失控影片還有  但是捏就放到這裡為止!

說實在的  舞台上的俊秀我比較不會怒

因為我的眼睛會看不到

我太容易沉醉在他的歌聲裡了

而且阿~

身為一個好老婆要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婚姻才會持久

 

至於雞蛋...煮來吃就好  

不要浪費食物

嗯..........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