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追星活動 是2012年在中在台灣ATT辦的FM

當時的心情-

媽阿 爆帥~

媽阿 笑容迷死我了~

媽阿 唱歌怎麼這麼好聽~

 

 

整場我都在傻笑...笑到笑肌酸痛

心想這活動真是無敵霹靂爆好玩~

我以後一定還要參加

 

 

2013年在中台灣台大體育館咪你控

當時的心情-

..............................

雖然我也有吃到一口金大哥的辣炒年糕

還是

..........................

我就是想我們家俊秀了

 回到家看了一遍俊醬的亞巡DVD才睡

起床又看了兩遍亞巡DVD外加一次莫扎特DVD

心情才回復過來

 

 

 

 

在中哥的美好~已經離我很遠了

在中哥的肉體~我就留給愛他的人

 

我想這就是成唯飯的心路歷程吧!!!!!!!!!

18e2f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