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主題前 先看看NII~中字(來自秀吧)

 

最後的FIGHTING牙齒笑白白  

唉唷威CUTE

最後的那聲 唉咕  

唉唷威CUTE

你人生最大的煩惱真的是~~~怎麼都這麼CUTE

 

 

 

 

 

 

3/9經紀人結婚  唱掐加大

平常胎胎們總是要說我家俊秀是傲嬌秀

切~看看昨天的金大哥  超傲嬌的

在中的穿西裝總是很帥

WHY?在中哥 你為什麼這麼帥???

 

 

阿朴的那頂帽子 我真的已經吐槽到無力了

誰去把它拿去燒掉好嗎!!?

路人(誰阿)常說看久了就會習慣

難不成阿朴是要硬逼我們習慣嗎!?

喔NO~~~~~~~~~

 

俊酥只要拿起Mic   就是認真

看看米花~~~(搖搖頭)

因為是自己人的場子所以很放鬆很輕鬆吧!

但我俊醬認真唱歌的樣子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太專業了北鼻

專業的婚禮歌手??呃

 

專業

 

 

 

專業     但戴個墨鏡感覺殺氣好重阿 大哥

 

 

誰能比你專業

 

 

沒人比你更專業了北鼻~

 

 

2J~我討厭那影片邊邊的花花,一直擋我俊秀 

 

 

 

只看到影子

但一聽就是我家俊酥那美好的聲音

 

 

 

品質最好的祝歌~~~完全清晰

而且沒吵雜聲

 

 

 

親愛的大家

如果哪天你們嫁給有錢人

或是嫁給在中或有天

或是嫁給俊秀的朋友

然後請俊秀來給你唱祝歌

麻煩~請發紅色炸彈給我 拜託

沒有俊秀 就不要寄炸彈給我 謝謝 哇咖咖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