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纸片
校对:折
制图:西西/xnian
转载请注明百度xiah俊秀吧

以下紅字僅代表本人立場

 

金俊秀,遇見<Mozart>

苦悶,憂鬱,負擔,擔憂,不適…
2009年,接到音樂劇<Mozart!>出演提案的金俊秀頭腦中充斥着的正是這些情绪。
無法用一个詞来表達的複雜心情,

特别是當時那種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组合活動的时期接到了這樣的提案。
成员们全處於活動中止的時期。如果我選擇了<Mozart!>站上舞台,那麼就是成员中最先面對外界的人了。金俊秀回顧當時:“個人方面那是内心很脆弱的时候。”一直以來享受著挑戰的他,但是無法走向那個完全没嘗試過的新領域,站在fans面前會不安。“陷入大家會怎麼看我的思绪中,還得了抑郁症。因為作為偶像歌手出演音樂劇的話,會不會被歧視這一方面的擔心也有一些。在無法進行歌手活動的情况下,通過新的形势站在大家面前真的很難。”
就這樣度過了充满壓抑與苦悶的兩個月。“演了十年音樂劇的人都不一定當得上主演,一個偶像歌手上来就擔任主演並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不是吗?”
但是音樂劇<Mozart!>的制作方面一直在勸说,勸说白代表金俊秀有足够的能力,没有放棄拒绝见面的金俊秀還塞给我们<Mozart!>公演的DVD。说出我内心的一首歌曲
DVD中收錄過的一首歌打動過金俊秀的内心,金俊秀混亂的思绪也被瞬间解開。這首歌是叫“為什么不能爱我”,金俊秀接到那首歌的时候就立刻表现出来了,當時倚着沙發接受采訪的金俊秀直起腰没有伴奏就開始唱起那首歌,周圍馬上充滿了金俊秀甜美的聲音。
“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更加無法知道的便是爸爸離開的理由/我無法變成其他人/比起爸爸期望的人生我更希望做我自己…”
唱完後金俊秀還说:“歌詞和我的心情简直一模一樣。”“音樂劇中爸爸说‘我没有你這樣的兒子’並無情地離開。不會再爱那樣的兒子。”金俊秀相信可以通過這首歌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果然還是音樂能改變金俊秀的内心。

“因为是藝人只能给别人展現華麗的好的幸福的样子,但也會隐藏孤獨。正如因为是藝人無法輕易與人變得親近一樣,會因为那些只看到我的人氣和錢,名聲来接近我的人而受傷。最终那些曾经身邊的人也因为我和前公司之間的官司而遠離我。”
劇中男爵夫人的一首“黄金星”也唱進了金俊秀的心里。講述了想把天才莫扎特領向寬廣世界的男爵夫人和反對這件事的爸爸之間纠葛的歌曲。

“雖然從SM公司出来但也承認那里是最棒的地方。但是出来之后發現我並不一定要成为最優秀。‘黄金星’事實上也是講述了我的故事。” 還有許多要翻越的山。直到站上舞台之前的整個過程都不輕鬆。金俊秀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走進<Mozart!>練習室的那天。當時便有些後悔,“要不還是别做了,平白無故地就答應了呢。”那是唱歌非常好的‘選手们’聚集的地方。在唱功方面從未輸過的金俊秀,在偶像歌手中從来都占着被稱為唱歌最好的歌手這樣位置的他,但是音樂劇便不同了。徐范锡,閔英基等聲音嘹亮的演員們在麥克風都没有的情况下響亮地唱着。“不想被比下去的話要用盡全力来唱歌”這樣的想法充斥着金俊秀的腦海。用作为顶尖歌手在亚洲舞台上積攒的‘力气’再次開始等候起了夢想,開始之后引擎也被發動起来,熟能生巧。金俊秀下定决心:“比起用聲樂發聲的方法来唱,要想趕上那些唱了數十年的人還不如用有我自己特色的聲音来唱<Mozart!>。正如導演说的想想為什么讓我参演。” 
還没有練習幾次便為了之前定好的拍摄去了澳洲。在澳洲金俊秀下定了决心背下了全部的台词和歌曲,還有動作。之後回到首爾参加練習。

承受着周圍人的目光金俊秀很好地消化了3小时的run through,一直看着他的人都陷入了這美妙的氛圍中,擔憂的心情瞬間消失了,同事们立刻向展现出自己實力的金俊秀打開了心扉。

02伴随困難而来的幸福
金俊秀艱難選擇下的挑戰創下了新紀錄。2010年1月末開始演的<Mozart!>刷新了韓國音樂劇歷史,正是金俊秀為這歷史錦上添花。首爾世宗文化會馆,共20次,每次3000個座位,金俊秀出演的總共6萬張票在十分鐘内全部賣盡。音樂劇銷售歷史上最短时间的售盡新紀錄,外界也報道了金俊秀創下了新紀錄。
Fans以及相關人士都被震驚了,金俊秀當然也是一樣。
“獨自站在舞台上,大家真的會来看吗?票價是13萬元(约合人民幣743元)很贵了啊,真的6萬張票都賣完了嗎?票没賣完的话我怎麼有臉见人?(笑)當時真的是非常擔心。”
創下销售紀錄並站在舞台上,金俊秀心跳加速。“比以東方神起出道的时候更紧張。”只能在3个小时里自己撑起的舞台,觀眾的眼光一如既往地投来。
“像是‘做得多好似的,走着瞧'這樣的視線”
第一次公演很成功,谢幕之后金俊秀從舞台上下来,哭了出来。 觀眾席上坐着看演出的朴有天和金在中也一起哭了。朴有天稱讚说:“莫扎特還活着的话就是你在舞台上展现给大家的样子。”“<Mozart!>不只是音樂劇,是最早看到的希望,今後對我來說<Mozart!>也是最棒的音樂劇。”

我愛蝦扎特~莫扎特演唱會DVD是讓我完全淪陷於俊秀魅力的起點

或許不盡完美卻能感覺到他的誠意

而且 在那時間點的他 現實情節完全符合這齣劇

在對的時間點做了對的事情 

造就無法推翻的最棒莫扎特

對於哭點很高的我  金俊秀的莫扎特是我永遠的死穴

 

金俊秀,<天國的眼淚>拉開帷幕。


2010年末,從白昌洙那裡收到要不要演原創音樂劇<天國的眼淚>這個提案的时候金俊秀非常吃驚。
經驗豐富的演员们都要仔细斟酌的原創音樂劇,白代表問,從<Mozart!>那里得到的人氣和爱通過原創音樂劇來回報大家怎麼樣,這使他想起了當時的對話,金俊秀笑了出來。“說起來當然簡單。哈哈!我是想做,人氣報答?我也真的很希望做到。不管怎樣是可以站在舞台上的,原創音樂劇又何妨。”雖然最開始的时候是笑着的但這卻是難以忘記的談话。
“去回報那些得到的爱吧。”
因此甚至都無法繼續笑下去,困難的时期,苦惱很久後選擇的<Mozart!>成功了,還有就是<天國的眼淚>。最初是懷著為了報答fans的心情来嘗試的作品。

首演舞台,成為作品的教科書
先從<天國的眼淚>的唱段聽起,音樂劇<Jekyll&Hyde>作曲者Frank Wildhorn的名曲,特别是‘聽得見嗎’這首歌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如果我能演好<天國的眼淚>的話那麼音樂劇界也會對我有更積極的評價吧,再加上因為是世界的首演,我的演唱和表演應該會成為教科書吧。這樣的责任感和期待湧上心頭。”
金俊秀决定再次拾起勇氣,是将自己的足跡刻在<天國的眼淚>上面的機會。但是世界上没有這麼容易的事情。和制作完善的<Mozart!>所不同的是,<天國的眼淚>直到演出當天還在進行修改。
‘世界首演’這樣的標题也也立刻成了壓力。“彩排的时候就改動了很多,演出當天被要求提前到,之後發現又改了歌詞。甚至ending的場位都在演出進行中间一直改動。(笑)要不斷地試驗。”
但是很快適應變更的同時表演时更加自信。演技,即興表演的實力也有所提高。舞台上長達5分鐘的即興表演也很好地獨自展现出来。通過實戰而得到日益提高的實力在2011年2月登上國立劇場舞台的时候就首先被音樂劇人士所認可。金俊秀说:“聽到那些人说看過我的演出又去看了<天國的眼淚>的時候感覺得到了最好的稱讚。”

震驚音樂劇界的‘Ticket Power’
<天國的眼淚>中也繼續了‘Ticket Power’的神話。共分為三次的開票第1次中10000個座位5分鐘内賣光,第2次13000個座位3分30秒内賣光,第3次4500個座位2分30秒内賣光,這是因為是金俊秀才可能到紀錄。如此比預想優秀的熱潮使<天國的眼淚>的制作團隊震驚,保證大劇院座無虚席全部賣光,即使開票分了三次進行期待着的觀眾也並不止3萬名。海外fans求票的呼喊聲也特别大,最终金俊秀的場次多加了3000个座位,這些也在1分鐘内賣完。再没有能追趕上金俊秀被稱作‘Ticket Power’的演員了。有實力,随着音樂劇大獲成功也得到了客觀的評價。
<Mozart!>獲得成功之后一些關注金俊秀第二次挑戰的尖锐評價也渐渐出现。金俊秀最無法忍受的便是被與前輩曹承佑比較,“非常不喜歡,對我來说是很大的壓力”。
“承佑哥在音樂劇方面是權威的演員,我怎麼能和他放在一起比較呢。不這樣的話音樂劇fans都討厭偶像歌手,是希望我被討厭到什麼程度啊,哦呼!”
走到哪都被與曹承佑一起比較的事情令金俊秀很苦惱,每當這時金俊秀便說:“以後將展現给大家我唱音樂劇的樣子。”
在心中暗自較勁的金俊秀一登上舞台便出现了許多針對他實力的評論,即使<天國的眼淚>是在韓國進行首演的原創音樂劇金俊秀也做得很好,首先是得到了這樣的評價。“有金俊秀的演出不成功反而才是奇怪的事。”“金俊秀的感情才是壓軸戲。”“金俊秀充满魅力的感性表演非常好。”之后也出现了許多這樣的評價。
但是除了獲得了稱讚之後金俊秀對這部作品带给他的許多也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通過<天國的眼淚>這部作品我學到了很多有關音樂劇方面的東西,雖然因為是原創音樂劇經過了許多纠错和改動,但因此試了許多次之後,表演、音樂、舞台,也因此渐渐理解了其中的细節,這给予了演員很大的力量,所以說這部作品選得很好,劇情表演是第一次嘗試,和音樂劇這種體裁真的很搭。男女之間的愛不能通過台詞(所以通過親親來表現了是吧!!ˋ皿ˊ不好意思我激動了)和劇情還有歌曲来表現。出演<天國的眼淚>這段时間也沉浸在這模糊不清的爱之中,哭了許多次。来看演出的有天也哭了。”

 

金俊秀,與<伊丽莎白>‘死神’命運般的相遇

2012年2月,金俊秀站在第三部作品<伊丽莎白>的舞台上的時候fans们很驚訝。
因為出演‘死神’一角的戲份很少。
之前的<Mozart!>和<天國的眼淚>都是人氣之作,
金俊秀也是音樂劇界迅速崛起的TopStar。
無論怎樣TicketPower都很强大。
這樣的金俊秀選擇了女主一番的音樂劇<伊丽莎白>是一件令人吃驚的事情。
對於他的選擇周圍的反應各不相同,fans們之間也有不同的呼聲。
“被問到為什麼出演戲份這麼少的‘死神'一角,大家也是議論纷纷”金俊秀如此回憶當時。
但是這次金俊秀下了很大的決心並非常堅持。
之前兩部音樂劇很成功因此有了自信。
现在“就做我喜歡的事”這樣的决心在引導着他。
不過如果没有實力的话這種選擇也是不可能的。
不想把自己的贪欲放在第一位,只要能站在舞台上就好。
同时也會有類似於“不是什麼時候都要做主角”這樣現實的想法。
所以就準備先做着了,實力和自信,以及洞察市场的眼睛這些没有的話也是不可能的。
结果果然很成功!從開票開始就能預见到<伊丽莎白>的成功。
金俊秀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演出,他出演場次的票在僅僅十分鐘之内全部賣光了。
評論說:“再一次證實了如同傳說一样的TicketPower”驚訝之意溢于言表。
獲獎之后徹底的自我管理
金俊秀通過這部作品在挑戰音樂劇界的僅僅三年中堅固了自己的位置。
通過這個獎使誰都不能小瞧的'OneTop'地位得到證明。
金俊秀在2012年10月29日召開的’第18届韓國音樂劇大赏‘頒獎典禮中獲得了最佳男主演獎。
像是说過的一样,挑戰音樂劇僅僅三年便獲得的成果,而且又是偶像歌手,真的是史無前例。
“直到<伊丽莎白>公演结束作曲家Sylvester Levay的曲子都使我心情無法平静。‘死神'一角也很吸引人。是超越平凡的存在,並不是人類。
‘陰影漸長'這首曲子真的完全喜歡啊。哈哈!(突然開始唱)

那漸長的陰影/人们絕對無法看到…”

(又唱= 。=我實在很想建議小白,你要不要讓金俊秀隨身攜帶錄音器,帶個10天半個月,然後出一張金俊秀日常生活對話哼唱精選CD,後製什麼都不用做,我願意買單  小白請聽到我的心聲)


作曲家Sylvester Levay毫不掩飾對金俊秀實力的稱讚。
“通過‘死神'的角色引领這部劇,金俊秀真的使人驚訝。一會很邪惡,一會很陰暗,一會又像猛獸一樣在伊丽莎白周圍打轉。帥氣地带動著演出進行的他比誰都完美。”
<伊丽莎白>也使金俊秀在生活上有了很大的變化。
進行了减肥,瘦了很多。
4小时間的不間斷采訪中金俊秀也只喝了一些卡路里很低的Americano。
减肥现在也没结束。
“‘死神'这个角色不論看起来多麼無情冷漠也要性感地展现。練習開始之前看著镜子裡的自己發现怎麼看都不性感啊。哈哈!這樣子别說什么集中於演技,怕是該丢人了。
運動並調整食量终於瘦了6KG。看,我现在不就只喝Americano嘛。(笑)”
奪走音樂劇fans們的心
站上舞台的金俊秀為solo專輯的主打歌‘Tarantallegra’作曲。雖然是舞曲但卻採用了音樂劇中經常使用的定音鼓,小號,弦樂器。理由當然也是受到<伊丽莎白>的影響。
與演員曹承佑也是從這時開始结下深厚的情誼。
曹承佑是在金俊秀出现之前音樂劇界以TicketPower為驕傲的明星。因为金俊秀的登場兩人則被稱為“兩座大山”。大家都覺得金俊秀和曹承佑是競争關係但是實際上兩个人是有過“以後一定要一起演音樂劇”這樣约定的親密關係,是互相支持和激勵的朋友。
公開了與曹承佑约定一起出演音樂劇的金俊秀笑着说:“我们两个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話世宗文化會館還夠大吧?”雖然是自信但是是並不令人討厭的驕傲。
反倒是通過金俊秀自己的飯們都非常反對出演的<伊丽莎白>吸引了很多音樂劇迷。“喜欢音樂劇的‘宅男'飯們真的多了不少。也有許多是其他演員的飯来著但来看了我的演出。哈哈!”
金俊秀參與的<伊丽莎白>OST發行之後僅3天時間裡以演出過的三部音樂劇連續三年獲得了‘The Musical Awards’的人氣獎,算是證明了最棒的TicketPower。而且每次和金俊秀合作的女演员也都被選為每年的人氣獎。
音樂劇演員中甚至還有‘和金俊秀一起出演的話就會得到人氣獎’這樣的‘金俊秀法则’。
“看到了<天國的眼淚>中一起出演的尹孔珠獲得了人氣獎之後哭得很凶,然后一邊說着谢谢這樣的獲獎感言。獲得人氣獎的話就是對TicketPower的証明,對女演員們也是好事,這也是我唱音樂劇的时候會感到滿足的一件事。”
無法遺忘舞台上的喜悦
當然每天也不是只有高興的事。
因为是一定要對演出負責的身份,在這方面有過讓金俊秀直冒汗的緊張經歷。
是<伊丽莎白>演出過程中出现的狀況。
金俊秀现在想起當時都因為那紧張的心情而聲音不自覺地抬高。
頭也搖了幾次。是在舞台上忘記歌词的事。
完美主義者的他無法想象的情景。
但是當時已經上台了。
“明顯歌詞都錯了還是要繼續唱真的很討厭。
我對於唱歌這件事真的是完美主義者,無法忍受歌詞唱错,但最後還是错了。”
金俊秀積累了那麼多的經驗過後一点一点地體會到音樂劇的樂趣。
“對我來说音樂劇重新使我站上舞台,真的非常喜欢。
因为是唱歌和跳舞,表演這三樣融合在一起的完美形式,每次站在舞台上我都能感受到喜悦。
我唱音樂劇過程中,在谢幕的时候最满足,演出结束后,被我们的表演所打動的觀眾們都站起来為我们鼓掌的時候真的很幸福,给了我要更加努力的動力。”
“到现在為止將我定義為一個正式的音樂劇演员可能還有点難,因此還不能認為是我的本職,但是渐渐地就會越来越了解音樂劇的。重要的是我希望繼續唱音樂劇,的確是要繼續的。”

 

金俊秀,9年間首次挑戰個人專輯XIA擁抱世界

01

9年間首次挑戰個人專輯XIA擁抱世界
同樣不是容易的事情,前面依然聳立著高墙。
“雖然夢想過但並不是像所說的那樣簡單的事情。”雖然内心很想出solo專輯,但是放送活動受阻的情况下,只有通過演電視劇才能出现在電視上。朴有天和金在中都在出演電視劇的主角並一点一点積累認知度。
去海外演出的金俊秀敏锐地捕捉到了fans们的反應。
有了不能出现在電視中的自己會渐渐被忘记的這樣的感覺。

(我也很害怕,所以米飯們在飯們~~~歡迎隨時你們爬過牆來看俊秀)

金俊秀苦惱過後决定敲開電視劇的大門。
公司给金俊秀找了幾部適合的電視劇,只要金俊秀决定就可以立刻開拍。
但是當真的收到了電視劇的劇本之後心情反倒更複雜了。正在出演音樂劇<伊丽莎白>的金俊秀和白昌洙在練習室裡面對坐著,30分鐘一句話都没說。金俊秀打破了沉默。這就是當時的對話。
金俊秀:“哥!出solo專輯現在還行嗎?”
白代表:“什麼时候都行。”
接著又是30分鐘的沉默。

(沉默這麼久是在玩手機嗎?)
金俊秀:“那我出solo專輯怎麼樣?”
白代表:“我希望你做音樂,演電視劇只不過是你说想要做我找來的罷了。”
沉默着的一個小時裡金俊秀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能做的好並且有自信的事當然是音樂,就算放送活動受限制就没有人願意来聽一次我的歌吗?如果演電視劇的話究竟有人期待我的演技吗?”

(老實說沒人會期待,但我永遠會支持你的)
金俊秀结束了苦惱。並决定出專輯。
“3年間都不能在電視上出現,雖然在海外表演的時候一下子就感觉到了差異,但现在有了Youtube就决定不再苦惱了,因為不是以前那樣絕望的境况了,我相信我自己。”

02|

再次找到的名字,無比想念的名字XIA
金俊秀2012年5月發表了出道後首張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重新拾起擱置了一段时间的名字‘XIA’。2004年出道後到现在積攒的音樂方面的意義。
因为是能體現最真實的自己,金俊秀很固執於‘XIA’這個名字。而那裡的‘Tarantallegra’是與使人跳舞的魔法咒文重疊的專輯名字充满了魅力。專輯中包含十二首歌。包括主打歌的‘Tarantallegra’之内的八首歌都是金俊秀親自作词作曲的。
最终對自己還是有信心的。
自從發行了專輯開始就一直在創造紀錄。
預定突破十萬張,2012年solo專輯的最高紀錄(G榜),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中獲得第十位,德國亞洲音樂榜第一位,紀錄不斷地誕生著。“雖然放送活動受限制在海外也有热烈的反應。”“‘Tarantallegra’這是韓國歌手在德國能獲得第一,很意外,可能也和JYJ當時在柏林的演唱會有關吧。”
MV的反應也很熱烈。
能在放送受限的情况下使别人知道歌曲的方法只能是通過MV。
金俊秀决定了。‘Tarantallegra’的编舞是为Christina编舞的Jeri Slaughter來擔任。同時为了世界巡演準備的英文歌‘Uncommitted’的MV水準也非常高。
“再拍一次吧,再拍得過分点試試,再性感點試試!”金俊秀一直在這麼要求。
雖然在MV中被剪掉了,但是金俊秀一人分飾兩角拍了吻戲,穿著女装的金俊秀和本人金俊秀的kiss場面,最沉浸於之中的便是金俊秀本人了。他很满足地说:“我存了视频。我穿女装的樣子比起一般的女人要好看一些吧。”

(真敢說~看來你非常喜歡女裝 哼哼你這下脫離不了辣妹的稱號了啦)

 

03|

金俊秀以首爾為起点,在亞洲,北美和南美以及歐洲進行了世界巡演。依舊是‘賣盡’神话的連續。
通過音樂劇得到證明的TicketPower再次通過個人演唱會在世界上其他國家得到認可。於5月19日20日在首爾蠶室體育館進行的演唱會門票1萬7000張在短短五分鐘之内便全部賣盡。
當時進行預賣的網站也瘫痪了,觀看了金俊秀演出而昏倒的fans層出不窮
,甚至出動了救護車。金俊秀和fans们都能量满满。

每次演出的時候都告訴自己‘我是最好的’。好像不那樣做的话就會無法抑制地紧张。
懷著無條件‘相信自己’這樣的想法登上舞台。
金俊秀的自我催眠從首爾開始出發,到泰国,印度尼西亞,台灣,中國,香港,每場演出都是賣盡神话。亞洲都陷入了‘XIA TIME’。不同凡響。
是在廣闊的世界飛翔吗,又一次陷入苦悶之中。即使和成員們在一起也是很困難的世界巡演,需要獨自站在舞台上才行的想法使自己害怕。那时候便想起了fans,想起了在世界各地期待着自己的fans。
就這樣金俊秀登上了去往世界巡演的首站地,美國紐约的飛機。
“繼纽约之後在LA舉行演出,那些藍眼睛的歌迷们用韓語跟着我唱歌跳舞。哇…當時那種心情!果然是和擔心一样多的,對這樣的结果感到满足。”

04|報答了fans的爱的旅行
世界巡演是一隊急行軍,美國演出结束後随之而来的是在墨西哥,巴西,智利的演出。
南美地區来了5000名fans,北美和南美的巡演金俊秀實現了長達1萬7000km的大征程。但卻不覺得辛苦,是從fans那裡獲得的力量。金俊秀豎起手指说:“果然是南美”,向fans们傳達了感激之情。
“fans們比起想象更加爱我,我用雙眼確認了这件事。南美的fans在地球的另一半還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看到我的演出呢…只有熱切的一颗心吧。我也知道fans的心情。”
墨西哥演出的最後金俊秀哭了出来,眼淚不知不覺地往外流。“是感恩的眼淚,是遺憾的眼淚。在世界巡演中所有的地方都保持着一樣多的能量都是因為fans的力量。”
還有就是在德國的世界巡演終場,金俊秀只用自己的能力在世界穿梭,將热情的力量原原本本地带给了fans们。除了他誰都很難做到的热情final。

 

金俊秀,談談金俊秀

金俊秀的性格很多樣化。形容自己的修飾語也有不少。

“不天真,但很纯粹”這樣形容,“是完美的现實主義者”。

“討厭你也不會说出来,會一直忍耐”也有這方面的個性。

像變色龍一樣的他强調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

“藝人金俊秀眼中的普通人金俊秀…好像很纯粹。嘻嘻!”

聽到纯粹這樣的话周圍人都忍不住笑了,金俊秀反應更加激烈。

幾次問道“怎麼了?不對吗?不是纯吗?我挺单纯的啊…”

(很單純的人會寫A歌??)
懂禮貌,聰明而且能幹的女人没有吗?

‘纯真的男人’金俊秀不喜歡電視劇。因為一点也不現實。

“没什麼可說的,很美好的電視劇中的情節也是不可能的。哈哈!”

金俊秀是不會用手機發長短信的性格。

“戀愛的時候不會那樣,平時卻不喜歡打電話或是發短信。

有天或者在中哥都會經常互相說我爱你但是我聽著那樣的話就會手脚一抖”邊说著邊搖頭。

(嗯~他們兩個太膩歪了  我跟你一起搖頭)
所以當金俊秀見到‘理想主義者’朴有天的时候就會覺得很神奇。

但是聽到朴有天那種具體到連结婚生孩子的想象都很喜歡的事就會心情變化。

金俊秀想象了一下结婚。“從小就覺得结婚是幸福的最高境界”,

懂礼貌,聰明還很能幹的女人”作為理想型。好像太贪心了?

還有别的條件呢。“比起像傻瓜一樣善良的更喜歡能引領我的女人。”

(你慢慢找吧~希望你77歲時能找到)
雖然现實中不能随心所欲地谈戀爱。最長的戀爱维持了兩年。

那次恋爱也和别人不一样。交往了100天就見了5次面。

也可以说是繁忙工作導致的‘悲劇’。

“在電話裡很親密見面卻會尴尬的關係。没經歷過是不會知道的。(笑)”

(電話很親密。。。你們在電話裡說了什麼 可以透漏嗎 CCC)
金俊秀说自己是‘很直率的人’。我有意見的話
不會繞圈子直接就說。

(簡單來說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如果產生問题了的话直接說出来解除誤會。

不是那種不會同情别人的人,而且對一切事情都很積極。

所以金俊秀是個熱情的男人。

 

不會结束的選擇困難,足球VS唱歌。

金俊秀很喜歡開車,想解壓的時候就去看夕陽。

他手機裡只存了數十張彩霞的照片。雖然也自己拍但是發現了喜歡的圖片就一定會存下来。

掏出自己的電話给人看他存的幾十張照片的他,手指停在了阿拉斯加北極光的照片上,

说“無論何時總要到這来看看”。格外喜歡自然的金俊秀比起都市更喜歡適合度假節奏慢的地方,

椰子树也非常吸引他。甚至C-JeS娱樂的職員都叫他‘國家地理'。

但是又不是只熱爱自然地生活着。了解了發现金俊秀是縱橫運動場的男人。

足球隊 ‘FC MEN'的主創人金俊秀说:

“踢足球的時候感覺自己是真實地活著”以此表達了對足球的热爱。

他的足球Family有金贤重,李起光,尹斗俊,李莞等人。

大家都是有着繁忙工作安排的艺人,所以每次前都會喊“絕對不要受傷”這樣的话,

之後才開始比赛。但是因为真的是會有预测不到的危险的事情,

经纪人們也跟着一起,因此也變得親近起来了。

一說起足球的事金俊秀的聲音就提高了一个音節。

問他踢球踢得好的人和唱歌唱得好的人更想成为哪個的时候意外地出现了3秒的沉默。

“现在選唱歌,但是重生的話無條件是足球。哈哈哈!”

因為踢足球人際關係也更加廣泛了。以前非常認生,除了成員和staff和其他人在一起的話

,話都不怎麼會說。唱音樂劇之後和音樂劇演員們,

還有就是開始踢足球之後和隊員們都很合得来,人脈也更廣了。

“事實上獲得了自由也就擺脫了負擔,因此覺得全世界都看起来很好很幸福,

也更容易和其他人来往和接觸了。以前手機裡面只有家人和成员,现在真的變得忙了不少。

應該是好現象吧。雖然现在還有点認生但是比起從前朋友多了很多。”

和音樂劇的同事們大多是通過SNS聯繫,但是和足球Family是在同居

。金俊秀告訴過相當多的人自己的房門密码,因为無論什麼時候都方便来。

(告訴相當多人房門密碼...但你沒告訴我呀!!這樣我很不方便去耶)
“和足球Family的人没有練習的时候也會经常见面。

喜歡家裡热热闹闹的所以我就叫他们来我家聚。玩游戲,看電视,聽音樂……

以前家裡有乒乓球桌,很沉迷於乒乓球。

(我乒乓球打的不錯唷~寶貝要來打一局嗎?)

现在因為體積太大送到公司了。

因为我不喝酒所以反倒有這樣那樣的興趣爱好。

有段时间超级喜歡保龄球,天天都去打。”

他因為音樂劇和足球等的原因認識了很多人,自然地對人際關係產生了許多想法。

“他人對我的印象也是多種多樣的吧。觀眾們的想法,飯們的想法,周圍人或是家人的想法等等。

活到這麼大有這樣一個感悟,無論什麼問题都是没有正確答案的。

比起别人怎么看待我,我自己懷着怎樣的想法生活好像更重要。

随着認識的人越来越多性格變得外向起来,

說起比起以前的不同点的話應該就是不管见到誰都不會带著有色眼镜来看待。

我的想法還有我的價值觀使我的人際網更寬。”

如此說來金俊秀以什麼樣的基准来和人交玩並變得親密起来呢。

“说起親近的人中,讓我想加深和他的關係或是想要保持距離的人都是有的。

對方有多了解和關注我的真實性格和我對别人的情誼,這是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

不怎麼了解我的人也不會有想解開與我之間的誤會的想法。

我忙於對我珍惜的人更好,並對他们付出真心。”

 

對JYJ來說這1000天的意義和今後的1000天

以JYJ的這個名字與Fans們一起度過的1000天對成員們来說也是不短的时间。
金俊秀構想的未來1000天更具體一些。
金俊秀说:“接下来的1000天我希望能將過去得到的爱回報给fans們。”以此向大家承諾將作為歌手活躍起来。“明年希望能在美国制造Worldwide專輯,不管成敗與否都會不後悔地活動。雖然過去的1000天裡有点辛苦,但是今後的1000天裡要比以前做得更好,想和成員還有fans們一起度過這世界。”
JYJ成員們會與fans一起激動地想象着那即將描寫出的或在眼前的或是那遥遠的未来。

dc54564e9258d109f519c28ed058ccbf6c814d17  

看完後~~~小白完全就是伯樂

難怪有人說這本雜誌完全是對小白的歌功頌德 哈哈

這麼棒的小白~ 我想這是最後一個悲情產品了吧!

記錄他們曾經痛過 讓新飯了解歷史

我想這樣就夠了 

1000個日子過去了~JYJ三人現在過著超幸福的日子

我以後只想看到幸福的字眼

小白跟我打勾勾吧!~CCC

 

 

 

出自Junternity永恆 

米秀想閃死誰阿

俊秀好多恩康康~~~聽到心情都開心了

大哥說話時 就是要用力恩康康

有天說話時 也是要用力恩康康

有天跟在中說好多讚美俊醬的話

所以 我決定最近要好好的愛米花^^

JYJ 一起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