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討厭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個非常悲觀的星座

我老公剛好就是那個悲觀的水瓶

你告訴他事情並不會怎樣怎樣

他就會回你就是會怎樣怎樣

還會拒絕別人的關心 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老公曾說過他喜歡我樂觀的個性(我是看超開的射手)

我們兩個可以中和  我只想說屁勒!!!!!!!!(不好意思我爆粗口了)

最近他工作發生一點事 害家裡氣氛非常DOWN

我都覺得我要得憂鬱症了 喔不 是他要得憂鬱症了

還好最近幾天經過我的開導有好一些...其實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狂買零食甜食給他吃 然後不管他 他就好了

水瓶座要自己看開  旁人幫不了他的

金大哥~~~~~~不好意思喔 借你發一下牢騷 哈哈

 

2013-01-14_075814  

翻譯轉自百度金在中吧微博

130113#金在中#推特②:bornfreeonekiss

알수없는것과..모르는것.. 느끼려하지만..느끼지않는것.. 뒤돌아보지만..앞을보지않는것.

[不能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虽然想要感受..但却感受不到的.. 虽然回头看..但却看不到前面.

 

130113#金在中#更推:bornfreeonekiss

숨죽여 산다는것, 숨쉬며 산다는것. 후회할것같아..와 후회하고있을때.. "그때"의 차이.

[屏住呼吸的活着,痛快呼吸的活着. 就是好像会后悔..哇 正在后悔呢..“那个时候”的区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