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俊醬的頭髮真是染上癮了

一個換過一個

大家哀哀叫心疼他的頭他的肉體

希望他能少染一點

這話題應該延燒很久了~我幹麻突然想提起來呢??

CCC

隨著亞巡DVD問世(小金夫人本人還未收到T^T)

拿到實物的粉絲已經紛紛掃圖上架了

看著那些掃圖你可以從他的髮色辨別他是在哪一個國家拍的

當我看到台灣的顏色~真的會開心的哇哇叫!!!

是台灣是台灣耶是台灣吧!!~~~哈哈

發現自己就在那張照片裡看著屬於我們場子的俊醬

回憶就會排山倒海轟隆隆席捲而來

 

所以呀~~烏理俊秀就是這麼一個有想法的男人

很會玩心理戰!!!!

(大概是足球跟遊戲玩太多所以很有戰略眼光~噗)

忍不住就是想給他讚美一下

這個概念~~~姐姐我真是很欣賞很欣賞呀!!

 (千萬不要跟我說不是你想的...不要打電話來跟我講...)

 

來一張收錄在裡面的

屬於台灣的 蔥殺細呀~~~被你殺死了啦 小可愛

71d725738bd4b31c4a0fa14c87d6277f9f2ff8d4  

最後一起來複習屬於我們台灣低Genie time

然後坐等我們俊醬北鼻來我家按門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