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我是音樂劇從此陷入俊秀的世界嗎!!??

俊秀2010年出了一套莫扎特音樂劇演唱會~

你問我有買嗎!!?告訴你.......沒有 哈哈

人家我算是很新的飯咩@@!!

我是今年初在土豆亂點 點到中字版的

然後就愛上了蝦扎特~~那時候的那幾天

我是重複看了N遍莫扎特

我手機裡現在還存有整部的莫扎特演唱會

也泡了一陣子的XX音樂劇吧

說到那個充滿音樂劇人的那個論壇對我家俊醬是多麼的刻薄

說它莫扎特低音都唱不下去什麼的(好~這個我同意)

這畢竟是他第一次接觸音樂劇

我同意他們對俊秀的批評

但是經過了天國的眼淚再到伊麗莎白

俊秀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

但是那群人卻連看都沒看 就說金俊秀演的伊莉莎白不用看就知道會是怎樣

估計又是低音唱不下去叭拉叭拉的~說了一堆

你沒看你又知道

如果你今天硬是去挑剔他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去

還說他天生沙啞的聲音是破嗓子

那你怎不去看聲樂就好了

音樂劇三個字=有音樂的舞台戲劇   我是這樣理解的

俊秀對於TOD這角色 動作和眼神的揣摩

那一舉一動都牽動我得每一根神經

伊麗莎白裡的低音或者說低吟對於這個角色是多麼有魅力的詮釋

好的音樂劇演員不該只專於歌唱,他應該是可以吸引觀眾進入戲劇的情節

我俊醬他做到!!!!!!連評審都贊同了

730e0cf3d7ca7bcbdcff9ed9be096b63f724a844  

所以那些少部分的人可以閉嘴了

再者如果莫扎特他真的唱的很差~那我也不會跌進秀坑再也不起

真糟糕...不小心打的太激動= =脫離主題了

原諒我

 

 

基於我現在還是對昨晚的興奮之情無法消退~

那我們就來開個音樂劇party~來看幾個經典

第一個   莫扎特

整理這些影片看到了台灣場演唱會版的兩首莫扎特安可曲時

唉~又熱淚盈眶!!!!!回想起那天的美好

回想起 我那天沒吃晚餐就去看的心情

(真的要吃飽才有力氣叫才有力氣站  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如果有跟我之前一樣沒看過演唱會的姐妹!!!上面一行真的是我良心的建議   嗚嗚 

俊醬你什麼時候還要來呀~~姐姐想你了

 

  

  

 

 

天國的眼淚

 

俊秀把妹這裡超可愛~~~我也想被他把拉T^T

最後親太久太久了啦!!!  難怪在中哥問你 你說軟軟的

該死的色慾薰心(好像沒資格說他)

 

伊麗莎白

經典親親在這裡~~~

被這樣的俊醬親到 嘴唇絕對會腫起來@!@

演(吸)的多賣力阿!!

 

 

  

 

 

0ec0edcd7b899e51d55bc95542a7d933c9950d50  

好累...........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