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醬一起野餐吧~

野餐站新放出影片!!是breath

關於這首的舞蹈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要把那根...(魔杖?)放在兩腿之間

如果要當飛天少女...那麼那根也太短了T^T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沙咪

詳情請看1:41秒

我真的不懂WHY?WHY?WHY?

從演唱會到看每一場視頻我都會冒出問號...WHY?

 

這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2:48秒令人害羞的頂胯運動>///<

雖然他時不時就愛做頂胯動作~

但是這裡是會讓人噴一地鼻血暈倒的~~~愛的三連發

我想要的青春的肉體阿~流口水>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