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在中  兩個弟弟不想讓他好好結婚

CCC~真是調皮蛋兩隻

  

死心 체념

清唱~超好聽啦>"<可惜很短

我最愛聽他清唱了     伴奏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下面是完整版的

但是我想大叫~你們不要再吵了

再吵把你們都抓去關起來ˋ皿ˊ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或許你感到有些累吧
我始終不明白你的心
雖然我能感覺
在和你一同度過的時光中
我們彼此還不熟悉
只有那樣 什麼也不做 你才能感到美滿

*為什麼要說出那樣的話呢
不是 是什麼也不能做了嗎
我再也不想多思考一天
你是喜歡我的嗎 是愛我的吧
若就這樣結束
為什麼還要說那樣的話呢
你能饒恕我嗎
如果不能的話 就罵我吧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如果能夠再次回到過去
我只想進入你的心中*

*repeat 

那麼 你不再問問我嗎
如果真的想要離開我的身邊
就不要回頭 就這樣走吧
我不想流淚
因為我的心漸漸變的脆弱了嗎
你的模樣離我越來越遠了
已經有些模糊不清了
我好像要流淚了
是太思念你了吧
我能忍住
能夠把你忘記吧
我能再愛著你嗎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那麼 就讓我最後再愛你一次吧
好想回到你的身邊

祝你幸福 找個比我更好的女子吧

------------------------------------------------------------------

聽完我也死心了......

在中祝你幸福 找個比我更好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